選單 首頁 搜尋

網友瘋傳巨型機車改造箱 神秘外送客紅了

2019/09/07 21:01 字級:
讀稿

最近在臉書社團裡瘋傳一位台中外送員的照片,因為他的機車有個超大車箱,顯眼的綠色,而且裡面還能放3到4個平台外送箱,但改造車箱真的太大了,已經違反法規,可開罰300-600元,而這名外送員很神秘,總是蒙面,包緊緊,想遇到他也不容易。

 YT廣告


▼外送員機車上的超大綠色車箱,能放3到4個平台外送箱。(圖/翻攝自臉書爆笑公社/東森新聞)


9月5日下午2點多,店家外頭停了一台機車,只見騎士包得密不透風,走過來說他是外送員要來拿餐點,但每個人都忍不住緊盯著他的機車看,因為後座有個超大的綠色車箱,外送員也很霸氣直接開啟,驕傲的展示一下,現場總共3男1女,4個人看得嘖嘖稱奇,還拿手機跟他拍照留念。


▼路人看到超大車箱,忍不住拍照留念。(圖/翻攝自臉書爆笑公社/東森新聞)


臉書發文店家:「連司機也要拍一張啦。」


店家興奮的在臉書發文說,第一次看到這麼大的箱子,而箱子旁的不是火箭炮而是大支的雨傘,老闆稱讚這箱中箱超專業,更點名他人就在台中,有網友留言說這個鷗翼收納箱很不錯,專業外送的職人精神,台中人就是狂,但更多人則是覺得很危險,非法改裝會被攔查吧。


交通大隊二隊中隊長陳漢鑑:「很明顯的超過比如說,超高、超重的部分處3百元到6百元的罰鍰。」


警方表示,載送的東西高度不能超過肩膀,但外送箱寬度已經擋住後照鏡也占滿了一半的座墊,後方更超出了車尾輪胎,全部違規,恐怕得開罰拆掉。


▼機車載送的東西超高、超重的話,能處3百元到6百元的罰鍰。(圖/東森新聞)


其他外送員:「不行,就是要照他們的規定,不可以做任意的改變。」


其他店家:「如果說騎太快的話很容易跟別的摩托車擦撞,很容易跌倒,也會造成別人的危險。」


其他店家:「這我沒有看過,這樣對餐點品質應該也比較顧得到吧。」


想找這位外送員可不容易,雖說出沒在台中市區,但他沒有加入平台群組,不蹲點,總是獨來獨往,而且戴眼鏡口罩跟頭套,蒙面包緊緊,沒人看過他的真面目,神秘外送員因為改造箱紅了,不過他驕傲的作品無法繼續在街上趴趴造,否則光是罰單就接不完。
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「這10天」為日本黃金周別飛去玩 網哭喊:完蛋了
快訊/花蓮搖不停!縣府宣布全縣停班停課
震央越來越靠近陸地 餘震震不完?專家解密了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陳建仁新增行程 11點坐鎮中央災害應變中心
好消息!景氣有望好轉 3月外銷訂單翻紅年增1.2%
花蓮地震搖不停 日本政府:已有支援準備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