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汽車神奇修復膏?網紅蔡阿嘎實測攏是假

2019/09/06 22:02 字級:
讀稿
汽車神奇修復膏?網紅蔡阿嘎實測攏是假

開車總不免有小碰撞,造成刮痕產生。網紅蔡阿嘎實測網路盛傳的刮痕修復膏,大嘆感覺實在沒什麼效果。東森新聞也進一步為您實際測試看看,發現刮痕膏對於一些淺層刮痕有淡化作用,但是如果已經傷到深層,想要透過修復膏來解決幾乎不可能。

 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 
▼刮痕膏只對一些淺層刮痕有淡化作用。(圖/東森新聞)


網紅蔡阿嘎:「見證奇蹟的時刻,防刮神器各位,好期待喔,來來鏡頭近鏡頭近,那個焦給我對,有沒有看到一模一樣。」


網紅蔡阿嘎實測去刮痕神器的刮痕修復膏,大嘆,效果好像不太好,是不是刮痕太久所以不容易去除,刮一個新的,再試試看。


網紅蔡阿嘎:「欸,顏色好像有.....,才怪。」


東森新聞記者蒲世芸:「才怪,真的是這樣嗎,像是這種比較淺層的刮痕到底效果如何,我們來實測看看。」


像是這樣的淺層刮痕只要將刮痕修復膏塗在刮痕上,拿布來回擦拭,不是完全沒有效果,對比蔡阿嘎測試結果卻有些出入,為什麼。


汽車達人Joseph:「效果對於比較淺層的,比如說精油層受損的話效果OK,但是已經侵蝕到所謂的顏色層的話,效果並沒有想像中那麼好。」


▼汽車達人Joseph表示,若刮痕侵蝕到顏色層,效果就不會那麼好。(圖/東森新聞)


像是這樣撞擊造成的刮痕,可不是用刮痕膏就能處理,想要徹底解決刮痕問題得先固化照燈上底,接著在烤漆室中,將色料透過專業噴槍均勻噴上,再拋光後才能完成。


▼撞擊後造成的刮痕,還是需要用專業噴槍上色在拋光。(圖/東森新聞)


汽車達人Joseph:「撞擊點如果說比較嚴重,可能要先做鈑金,然後校正完了以後,漆面補土的處理,另外就是修復。」


網路盛傳的神奇刮痕修復膏,雖然不能說它完全沒效果,但如果想依賴它解決所有刮痕問題恐怕也是有一定難度。


網紅蔡阿嘎:「弄不夠久啦,5分鐘還不夠久,可能要5年啦。」
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單親媽曝「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」 網歪樓:真詳細
交往孟耿如!黃子佼同時「約女過夜」 驚人對話曝光
孝心變惡夢!父母遊日「超級奧」 女兒沿路狂道歉崩潰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只差0.1分!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:硬生生做掉
省了650億也沒用?Nike再宣布裁員740人
YOYO親子嘉年華 星球樂園嗨翻 人氣爆棚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