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外送員拒送上樓!她遭嗆:要不餵妳 千人吵翻

2019/09/06 13:46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廖方瑜 字級:
讀稿
外送員拒送上樓!她遭嗆:要不餵妳 千人吵翻

近日懶人經濟盛行,外送平台越來越夯,許多人叫外送都會直接請外送員送到家門口,大部分外送員也都會尊重顧客,不過就有一名知名外送平台「Foodpanda」的外送員,拒絕送上樓,且態度不是很好,讓網友氣得將對話截圖PO上網,引發熱議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女網友在臉書社團《爆怨公社》PO出和外送員的對話紀錄,氣憤表示:「我只是覺得他回應的態度很差來抱怨罷了,用了兩個月第一次碰到這樣的外送員!」只見女網友在對話中說:「到了之後麻煩送上樓唷,辛苦了!」不過外送員只回了一串「……」,當女網友好奇而詢問時,外送員才回:「可以不要上去嗎?」

 

▼女網友拜託外送員送餐到樓上。(圖/翻攝自《爆怨公社》)

 

▼外送員的回應讓女網友相當生氣。(圖/翻攝自《爆怨公社》)

 

由於女網友沒有遇過這種情況,因此回應:「不是都要送上來的嗎?」沒想到外送員僅回:「哪有」,讓女網友也有點不開心,回應:「我遇到都是幫我送上來的欸,麻煩你了」,而外送員看到後則回應:「……」、「開門」。這態度也讓女網友相當困惑,還去問外送平台的客服,是否能讓外送員送餐到樓上?而女網友得到的答案是「我們的外送員是會將訂單送上樓的哦!」

 

▼Foodpanda回應,外送員會送上樓。(圖/翻攝自《爆怨公社》)

 

「我家有電梯好嗎!」女網友無言表示,將此事PO上網後,「還被熊貓外送社團的網友嗆說,要送上樓要不要讓外送員餵你吃飯...傻眼欸!」而PO文一出也引起討論,網友紛紛留言:「熊貓的員工教育訓練不夠吧,上頭跟員工認定標準不一」、「可以不要上去嗎這句真的很媽蛋」、「不想賺可以不要接單 ,不然叫外送幹嘛的…」、「送到門口可以問他說我可以不要取餐嗎?」、「不是本來就可以選擇是否送到家門口嗎?竟然還有外送員不願意送!」,不過也有網友認為應該是個案:「我用foodpanda訂了半年,每次都有送上樓耶!」、「我家這邊的熊貓跟UE都是送上樓,沒想過還有要下樓拿這個選項」、「你剛好遇到沒禮貌的外送員~直接給一顆星吧!」

 

(封面示意圖/東森新聞資料畫面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外送員最怕!點這些食物沒人想送 這些地點最不想去
單親媽曝「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」 網歪樓:真詳細
交往孟耿如!黃子佼同時「約女過夜」 驚人對話曝光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快訊/高等法院女法官辦公室突昏迷 無呼吸心跳搶救中
氣象達人變環境部長! 彭啟明笑:當主播信賴度比部長多
TDR修法遭黃國昌砲轟 法學教授游進發:絕非為個案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