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優質又平價! 私幼轉準公幼每月學費4千5

2019/09/06 11:54 東森新聞 字級:
讀稿

準公共化幼兒園政策推動已經一年,配合政策的私幼轉型為準公幼,一個月學費不超過4500元,減輕很多爸媽的負擔,特別是公幼名額少,而私幼學費偏貴,政府推動準公幼托育政策,不僅有私幼的教學品質,還有公幼較低的學費,讓很多家長相當有感。

 

以往公幼名額少難中籤,而私幼學費昂貴,現在政府推出準公幼補助,不僅減輕家長負擔,也提供小孩在就讀,公幼和私幼外的第三種選擇。

 

根據目前現行政策,如果家長選擇準公共化幼兒園,每個月學費不超過4500元,一年下來可省4萬2千元到6萬6千元。要是家長沒辦法進入準公幼,就讀私立幼兒園,每個月仍可領2500元的育兒津貼,一年可領3萬,3胎以上還可多領1萬2千元。

 

目前全台有1063家準公幼,平均每四家私幼,就有一間加入,政府準公幼政策計劃。

 

幼兒園園長彭淑珍:「公幼有公幼的優勢,私幼有私幼的優勢,那們只是希望在這個,準公幼的私幼裡面,做出我們更有自己的特色教學。」

 

以這間幼兒園為例,在當地是相當知名的,私立幼兒園,以往招生都是滿額,在加入準公幼後,不僅品質不打折,還能嘉惠更多家長,對幼教老師也能提供更多福利,特別是在招生上沒有壓力,才能在小朋友教育上,提供更好的品質。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