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佛系便當!四菜+大雞腿50元 滿足外食族小確幸

2019/09/05 22:46 東森新聞 字級:
讀稿

晚餐時間來看這間超便宜的自助餐店,店內總是擠滿人潮,原來是因為四菜一主食的便當只要50元,而且份量超多,被當地居民稱為佛系便當,有人甚至一周來五天,也讓這家自助餐店在當地遠近馳名。

 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一手拿夾子,一手拿便當盒,大批民眾簡直把自助餐店擠爆,原來這裡的便當只要一個50元銅板。


▼50元佛系便當,大批民眾把自助餐店擠爆。(圖/東森新聞)


吧檯琳瑯滿目,青菜豆類、肉類和海鮮應有盡有,還不到用餐時間店內就擠滿人朝,便宜又能吃飽,打開便當盒,大雞腿幾乎占了2分之一,旁邊還有鴨血、豆干、玉米、豌豆,滿到蓋子都快合不起來,還有超大排骨便當也是人氣主食。


▼50元的佛系便當。(圖/東森新聞)


當地居民說,很幸福又很美滿,現在不容易,吃就很幸福,那麼有愛心我都說他是佛心來著。


▼便當50元,當地居民覺得很幸福。(圖/東森新聞)


當地民眾大讚簡直是佛系便當,原來自助餐老闆主業是經營蔬果批發,所以可以拿到成本比較低的食材,但扣除人事成本 水電開銷,其實根本賺不到什麼錢,每個月收支幾乎是打平的狀態,老闆說經濟不景氣用低價高品質提供給鄉親,希望大家用少少的錢,就能吃的開心。

 

自助餐店員表示,有時候會賣超過100個,有到180個,加上訂單有時候到200個,主菜是雞腿最夯。

 

開心的大口吃著雞腿超滿足表情,有人甚至一星期來吃五天,憑著口耳相傳,讓營業才2年的店在當地聲名大譟。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北市國高中「下周停課」 考生可到校自習!禁學校考試
今變天!北部降溫又下雨 出門記得帶雨傘
去年送「傘Q」被搶爆!中鋼紀念品蓋牌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獨家/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:請注意大壯!
中國500萬網紅撞臉殺人通緝犯 警證實:已上報調查
大谷翔平敲3安!暫居聯盟安打王 無奈道奇遭完封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