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3萬防水哀鳳送修!店家收1萬9…挨轟坑錢

2019/09/04 16:53 字級:
讀稿

有民眾投訴花了三萬買蘋果最新型手機,用不到一年就因為螢幕觸控不良送修兩次,手機還在保固期間,但第二次送修,維修人員以手機受潮導致故障為由,要收取一萬九的維修費,民眾不滿,因為根本沒讓手機碰過水,認為業者疑似藉此規避保固坑錢。
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 

投訴民眾呂先生:「因為我在這邊買的,所以我要告知你們,這是不合理的。」

 

呂先生拿著剛購買不到一年的手機來到門市找店員理論,實在好生氣。


因為這一年內,他的手機已經因為螢幕觸控不良壞了兩次,最近一次送修,維修人員竟然說,這隻標榜防水的手機受潮了,維修要收費一萬九。

 

投訴民眾呂先生:「也是你們開封,我不會啊,專業技術啊,我們哪有可能去跟他拆,所以說那你們的專業,你們講怎麼樣就是你們說的算,也不對啊。」

 

呂先生再2018年11月以三萬元購入Iphone最新型手機,才用不到一年,手機就因為觸控不良送回原廠修理,沒想到拿回來後,過不到一個月,手機又出現問題,這次送修明明還在保固期內,維修人員竟然以手機受潮的人為因素為由,跟他收取一萬九的高額維修費,讓他直呼實在太坑。

 

▼維修人員以手機受潮的人為因素為由,要收取一萬九的高額維修費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投訴民眾呂先生:「他跟我說什麼檢測潮濕要跟我收費,我說哪裡有這回事。」

 

▼投訴民眾呂先生認為,店家說檢測潮濕要跟收費不合理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門市的手機介紹,明明標榜防水,呂先生強調他的手機也沒碰過水,質疑難道流手汗,也會受潮嗎。

 

▼門市的手機介紹,明明標榜防水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記者vs中華電信業者:「(所以受潮就代表是人為因素嗎),基本上這個東西,怎麼講,這個由維修單位會去做判定。」

 

電信人員連忙打圓場,說會跟維修人員再次溝通,畢竟一萬九也不是小數目,得要好好釐清,手機重複故障的真正原因。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單親媽曝「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」 網歪樓:真詳細
把握好天氣!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
不斷更新/雨根本用倒的!大雷雨狂轟 機車成水上摩托車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大S疑出軌?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:跟我想的一樣
真人女僕陪玩遊戲!他玩一半慾望爆發…撲倒硬上結局慘了
剴剴之死!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