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鳳梨酥名店貨不足公休!民眾冒雨照排:等奇蹟

2019/09/04 14:11 字級:
讀稿

位於板橋的鳳梨酥名店,每到中秋節總是吸引大批民眾,前來排隊購買,今天(4日)店家門口卻臨時貼出公告說,因為供貨源不足所以公休一天。現場雨也越下越大,但還是止不住排隊人潮,排隊民眾說,想要等待一個奇蹟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 

是什麼東西,讓大姊笑的這麼開心,即使一等再等也想要買到。

 

排隊民眾:「看有沒有奇蹟啊,人家託我買的。」

 

原來就是位於板橋的這家知名鳳梨酥店,每年到了中秋佳節,更是吸引了大批人潮前來購買,即使店門口臨時貼出公告,供貨不足臨時休店一天,民眾還是堅持排下去,甚至有人已經,一連來排了3天,風雨無阻。

 

▼每到中秋佳節,便吸引大批人潮前來購買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排隊民眾:「6點多到現在,因為我排前面,碰碰運氣,(他們家)不會很甜,不會比一般鳳梨酥甜,比較清淡一點。」

 

業者一向低調不受訪,但曾提過,他們家的鳳梨酥,混和蛋黃作為內餡,搖身一變成為帶著微鹹滋味的鳳凰酥,接著送入烤箱烘烤,還得經過冷卻包裝,老闆特別強調,麵粉得放的少,做出來的鳳凰酥才會入口即化。

 

▼他們家的鳳梨酥,混和蛋黃作為內餡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排隊民眾:「從(凌晨)3點43分到現在,大概排快6個小時了吧,最好吃的是鳳凰酥,口感上比較沒有那麼油,口感上差一點點,口味上其實都不錯。」

 

接近中午時間,臨時公休的公告還是貼著,但許多民眾仍然堵在店門口,就希望賭賭看,如果店家臨時開門,是不是能夠衝第一買到一盒也好。

 

▼公休的公告還是貼著,但許多民眾仍然堵在店門口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里區義工:「今天公休,供貨源不足,我要請他們回去,他們都不回去,就是要排。」

 

里區內的義工也都紛紛出動幫忙管理秩序,勸大家可以回家休息,不要再排,但怎麼勸都澆不熄民眾的熱情,就希望能買一盒回家,好好品嚐。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小潘公休2日又沒貨!民眾排嘸鳳梨酥氣炸
北市國高中「下周停課」 考生可到校自習!禁學校考試
今變天!北部降溫又下雨 出門記得帶雨傘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世界12強賽分組出爐 台灣將碰強敵日韓古巴
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「243死、1800傷」
獨家》幼幼深入太魯閣 山月村長激動落淚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