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爆汗排隊鳳梨酥名店 眼看他帶30盒走…熟客曝

2019/09/04 09:37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周恬瑄 字級:
讀稿
爆汗排隊鳳梨酥名店 眼看他帶30盒走…熟客曝

中秋節即將到來,新北市板橋的鳳梨酥名店再度大排長龍,但這些排隊的民眾卻不一定都能買到。原本店家3日早上8時要開門、發號碼牌,但卻臨時立了張告示牌,表示「現在沒貨,下午2點才開門」,讓消費者覺得相當無奈。更氣的是,許多民眾還在苦苦排隊,竟看到有熟客不僅免排,還用拖車一次帶走30多盒,讓他們怒批「不是不接受預訂嗎?」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 

 

▼適逢中秋節,知名鳳梨酥店大排長龍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鳳梨酥名店在公休2天後,昨(3)日終於開張,許多民眾凌晨就衝來排隊,排隊人潮至少破百人,但他們一路堅持到8時,最後還是撲空。因為店家臨時貼出公告,表示為貨品不足,下午2點才會開始營業,導致不少民眾連續撲空3次,氣得當場與義工發生爭吵。

 

儘管如此,還是有許多民眾堅持等到下午2時。沒想到,店家在發放號碼牌時,順便提醒民眾「每人限購3盒,售完為止」,卻再度惹出爭議。現場還有一名顧客焦急確認「我昨天打電話來問,你們不是說限購10盒?」店員也很無奈地回應,「不好意思,因為今天的貨太少,不夠賣這麼多人。」

 

▼義工轉述現場排隊民眾,「每人限購3盒,售完為止」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不過,在大批民眾苦苦排隊的時候,一名眼尖的顧客發現,現場竟有人不用排隊,還提著大包小包的鳳梨酥離開;更誇張的是,有人直接拉客用拖車,一次載走30盒鳳梨酥,讓他感到相當不解。

 

▼一名眼尖顧客發現,有人提著大包小包的鳳梨酥離開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其中,一名提著鳳梨酥的老翁在受訪時笑說,「我是老闆的好朋友,有事先打電話來,因為老闆答應過我,所以不用排隊。」店員則透露,老闆平常敦親睦鄰,除了背負親友的人情壓力,其中也有難以明說的苦衷。

 

▼一名購買到鳳梨酥的老翁表示,我是老闆的好朋友,有事先打電話來,所以不用排隊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對此,鳳梨酥店老闆潘明貴表示,因為親友有事先打電話預訂,所以免排隊,而且「之前都分貨分好了,不給他們不行。」適逢中秋時節,人潮較多,希望大家能多體諒。

 

事實上,若不想在大熱天流汗排隊,在超商也能購買到該店的鳳梨酥。但相較於店家原本一盒12顆260元的售價,超商同樣12顆卻賣388元,因此還是有不少老主顧願意在酷暑前來排隊。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熬夜排隊!鳳梨酥名店公休 客氣炸…店家好無奈
北市國高中「下周停課」 考生可到校自習!禁學校考試
要變天了!鋒面「長出旺盛雷雨胞」 降雨時間曝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快訊/日本四國發生規模6.4地震!最大震度6弱
影/徐巧芯遭爆「穿10萬LV裙」?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
拍到了!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