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曾是空少!台中帥警精通外語 阿嬤讚:年輕緣投

2019/09/03 21:18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顏妤安 字級:
讀稿
曾是空少!台中帥警精通外語 阿嬤讚:年輕緣投

今年27歲的員警賴威廷,過去曾擔任空服員,兩年前考上警察特考,現為烏日分局大肚分駐所的員警。他在對市場阿公阿嬤進行交通宣導時,高顏值讓老人家忍不住稱讚「現在的員警都這麼帥、這麼緣投」,他也嘴甜回應「因為你美」,說的老人家心花怒放。

 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 

賴威廷曾是空服員,因為父母從小在美國工作,英文對他來說不是問題,他也喜歡語言,大學時期自習跟選修了德語、越南語、日文及泰文,因此熟悉多種語言。2年前,他還是實習員警時,因流利的日文協助來台旅遊卻迷路的老翁找回家人,因此曝光他的語言能力。

 

▼賴威廷熟悉多國語言,讓他成為「行動資訊站」。(圖/翻攝畫面)

 

現在他分發到台中烏日分局大肚所服務,時常到市場向阿公阿嬤宣導交通,阿嬤看到長相帥氣、態度又好的員警,忍不住大讚,現在警察怎麼「都這麼年輕又緣投」,賴威廷也嘴甜回應:「你長得這麼美」、「我是大肚孫子」,讓阿嬤心花朵朵開。

 

▼阿嬤看到長相帥氣、態度又好的賴威廷,忍不住大讚,現在警察怎麼「都這麼年輕又緣投」。(圖/翻攝畫面)

 

因為英文能力、加上曾經住在越南半年,語言優勢讓賴威廷成為「行動資訊站」,替許多移工解惑。他表示,雖然警察的工作很辛苦,但他覺得很快樂,可以幫助他人,給自己多一點歷練,多了解社會的問題,是很有意義的工作。

 

▼警察雖然辛苦,但他覺得很快樂,是很有意義的工作。(圖/翻攝畫面)

 

(圖/翻攝畫面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軍校生握拳站超挺…大眼妹想搭訕 網全歪樓
開門撞見老公和「高一女兒」睡在一起... 人妻大聲怒吼:你幹嘛睡這裡!
快訊/地牛翻身!08:23發生地震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籃球架上掛屍嚇壞晨運民眾 警急call家屬遭婉拒:不方便
北台灣險釀大停電!台電備轉容量率一度剩3%
演藝圈黑幕大爆料!大咖男星誘女臨演、化妝師發生關係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