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公休兩日後又沒貨 鳳梨酥名店民眾排到爆氣

2019/09/03 19:56 字級:
讀稿

說台灣人愛排隊,看到這景象真的會覺得一點也沒錯,中秋節到了,知名的鳳梨酥名店排隊人潮又更多了,其實店家已經公休兩天,民眾期待今(3)日一早正式營業就能搶購,沒想到店家臨時公告「現在沒貨,下午兩點才開門」讓所有顧客氣炸了,還跟現場的義工大吵特吵,不過直擊也發現隔壁宮廟也有存貨可買,只是一盒貴50元。

 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 
下午兩點準時發號碼牌,知名鳳梨酥名店公休兩天後終於開張,這條中正路上粗估大概有4、500人排隊,但是一大早民眾還是撲空,有人從早上五點就開始等,火氣都上來。


▼中正路上大概有4、500人排隊要買鳳梨酥。(圖/東森新聞)


排隊民眾:「我們也是今天早上店家才通知,所以我們才堅持等到八點開門,誰知道八點沒有開門。」


進到店裡一人限購三盒還是忍不住抱怨。


排隊民眾:「我昨天打電話來,你們不是說限購十盒。」


▼原說限購十盒,一早卻突然降為三盒。(圖/東森新聞)


店員:「沒有,不好意思,因為今天貨很少,太多人。」


怕熱怕曬趕時間的人其實有另一個方法,原來隔壁宮廟也在賣,只是一盒貴50塊。


宮廟人員:「昨天他們拿來,我早上才拿來賣而已,因為貨兩三個月前我就訂了。」


外面隊伍排得苦哈哈,從這裡多花點錢就買到了,就有民眾懷疑是不是店家偷偷賣給廟方變相漲價呢,店員私下透露是正大光明賣的,就是為了敦親睦鄰。


店員:「老闆得罪不起,跟你講實在話,如果上面高層這樣壓榨你,你會說不要賣他們嗎?」


讓老闆不好意思拒絕的還有各方親友。


老闆親友:「對,老闆答應的,老闆的朋友,我有打電話來。」


▼老闆親友扛著十幾盒鳳梨酥回家。(圖/東森新聞)


就是憑這句話才能眉開眼笑地超越排隊人潮,無視「不能預購」的看板,再扛著十幾盒鳳梨酥出來,你說他打破規則嗎,也有人罵老闆沒原則,但其實面對鏡頭老闆也是有苦衷,只能幫他感嘆做生意要做到皆大歡喜真的很難。


鳳梨酥店老闆潘明貴:「之前都分貨分好了,不給他們不行。」
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單親媽曝「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」 網歪樓:真詳細
交往孟耿如!黃子佼同時「約女過夜」 驚人對話曝光
孝心變惡夢!父母遊日「超級奧」 女兒沿路狂道歉崩潰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快訊/台7乙重大車禍!火燒車黑煙狂竄 騎士命危
產婦自然產命喪手術台 家屬氣捧遺照骨灰罈到醫院抗議
獨家/蔣萬安悄赴大寶校慶 「萬人迷」父子檔被學生搶拍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