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下面又腫又痛!空姊長出「鵪鶉蛋」膿包狂飄臭

2019/09/03 19:28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莊雅婷 字級:
讀稿
下面又腫又痛!空姊長出「鵪鶉蛋」膿包狂飄臭

夏天天氣炎熱,就連穿著都要特別注意,避免讓身體出現異狀!婦產科醫師韓健明在節目中分享一起案例,有一名空姐因長時間上班都穿著絲襪,又因長途飛行,比較沒有休息,結果某天走路卻發現私密處「腫腫痛痛」,趕緊到醫院看診,經過檢查後,卻發現竟長出一個像鵪鶉蛋大小的膿包!

YT廣告


韓健明在節目《醫師好辣》分享,這一名20幾歲的空服員,因為工作關係,長時間穿制服、穿褲襪,因長途飛行,又比較沒有休息,很辛苦,後來有一天在走路的時候,發現她私密處「腫腫痛痛」,仔細一看疼痛位置,赫然發現長了一個像鵪鶉蛋大小、摸起來軟軟痛痛的膿包,於是趕緊到門診求助。

 

▼空姐私密處突疼痛冒膿包。(示意圖/PIXABAY)

 

韓健明說,經過內診後發現,這位空姐私密處附近的確有一個像鵪鶉蛋大小的東西,「摸下去會痛」,經確診後發現是「巴氏腺囊腫」,也就是腺體塞住、化膿,所以用小針去抽,抽出像是膿水一樣的東西,也就是黃黃、臭臭的東西,因為是第一次發現,後來經過抗生素、口服藥治療,就恢復健康。

 

▼婦產科醫師韓健明透露,女患者私密處冒膿包的原因。(圖/醫師好辣

 

韓健明進一步提到,基本上這樣的腺體開口如果堵住,輕微一兩次的話,基本上給予用藥,就會改善,但若較為嚴重,會一直復發的話,就要做一個門診手術,也就是在麻醉的情況下,做人工開口;他也提醒民眾夏天穿著 自己還是要注意。

 

(封面圖/示意圖/PIXABAY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男大生肚子爆痛…小腸詭異轉6圈 醫切開嚇壞
新/嚴重災情!親不知子海上古道塌了 入口遭埋畫面曝
餘震出現「罕見2跡象」 專家憂:不排除出現更大地震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NONO北市現蹤 爆離婚朱海君…現況曝光
影/中國大媽攻陷日本?大阪城打腰鼓 萬人朝聖驚呆
長期疲倦、咳嗽恐罹癌? 醫曝「7症狀」應及時診治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