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日韓客大減!西門町按摩店業績掉一半

2019/09/02 21:03 字級:
讀稿

陸客不來,現在連日韓觀光客的數量也不如過去,像是台北市西門町商圈是外國觀光客必遊景點之一,逛累了也喜歡到按摩店按摩,但是店家越開越多,競爭也越來越激烈,不少店家都證實現在韓國、日本客少了一半,如果再以低價搶客恐怕只是惡性競爭,甚至有店家說促銷也沒用因為根本沒人潮。

 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
▼促銷活動也沒有用,因為根本沒人潮。(圖/東森新聞)


玩累了來按摩店敲敲腿,休息一下再繼續玩,但說到按摩這算是額外花費的放鬆行程可有可無,以西門町商圈按摩店而言,主要顧客鎖定韓國,第二名則是日本,光是韓日加起來就佔了六、七成比例,但也因為市場大店家一家接著一家開,從GOOGLE搜尋西門町按摩店,隨便一數至少15家起跳,開店數非常密集,僧多粥少情況下也出現惡性循環,甚至傳出有部分店家快要撐不下去。


▼GOOGLE搜尋西門町按摩店,隨便數都有15家。(圖/東森新聞)


按摩店老闆娘黃美瑄:「目前撐住開銷啊,然後如果錢都已經貼完了之後沒錢就會關一些起來,有聽說可能會關1/3起來,因為你就沒人潮啊,你促銷也沒有用。」


以單家店為例,兩層樓大約20個位置,過去生意好平日人潮有50、60人,現在一天不到30人,過去假日人潮可以破百,現在也直接攔腰砍半,還有這家。


過去號稱是西門町第一家按摩店也曾經是全台最大規模,可以同時接40位顧客,連價目表也有各式語言,但現在生意也掉了一半。


▼陸客不來加上日韓觀光客的數量減少,按摩店生意掉了一半。(圖/東森新聞)


按摩店經理吳淑華:「之前的話平日下午,我們大概有5、6成客人,那現在的話這個時間都沒有,再以價格去打的話,那我們沒辦法生存,因為我們房租很貴。」


平日冷門時段店內相對冷清,現在主要客群都集中在假日和晚間上門,同樣開門做生意,但店家數量一多,來客數就是比不上過去,店家咬牙苦撐,能撐到最後的才是贏家。
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單親媽曝「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」 網歪樓:真詳細
交往孟耿如!黃子佼同時「約女過夜」 驚人對話曝光
孝心變惡夢!父母遊日「超級奧」 女兒沿路狂道歉崩潰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輝達重挫10% 美股那斯達克指數下跌319點
YOYO親子嘉年華 星球樂園嗨翻 人氣爆棚
省了650億也沒用?Nike再宣布裁員740人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