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兒人肉核彈重擊!她下體狂噴血 醫驚:器官沒救了

2019/09/01 22:09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顏妤安 字級:
讀稿
兒人肉核彈重擊!她下體狂噴血 醫驚:器官沒救了

孩子通常會被說是「不定時炸彈」,常出現無法控制的行為,尤其學齡前的小男生更是調皮,讓父母很頭痛。婦產科醫師李偉浩分享一個案例,某天一名媽媽到醫院就醫,肚子腫脹、下體不斷出血,痛到快要昏倒,而出血原因竟是兒子重擊她的肚子,經醫師檢查驚覺:「這沒救了!」

YT廣告

 

根據《ETtoday健康雲》報導,李偉浩分享醫院同仁接過的特殊病患,一名30多歲的媽媽,某天跟老公還有4歲兒子一起前往醫院,年輕媽媽捧著腫脹的肚子,臉色蒼白且表情痛苦。老公向醫師表示,兒子調皮活潑,喜歡用頭或身體撞擊媽媽,他們覺得有趣一直不太在意。結果某天晚上,一家人準備睡覺時,兒子竟從地面往床上一跳,有如「人肉炸彈」一般重摔在媽媽肚子上,當下她痛到快要昏厥、無法起身,而且下體出血、肚子逐漸腫脹,趕快前往急診室。

 

▼媽媽被兒子重擊中後下體開始出血且疼痛,緊急前往醫院。(示意圖/翻攝自Pixabay)

 

抵達急診室、安排電腦斷層後,發現腹腔內有液體,且下腹部疼痛,便會診婦產科檢查婦科器官是否受傷。經診斷後,懷疑是卵巢出血,雖然媽媽生命徵象穩定、腹腔出血也不多,仍建議進行手術,不過媽媽不接受,只好先住院觀察。沒想到休息一晚後,情況更加嚴重,腹腔內出血增加,緊急開刀。

 

沒想到一開刀,發現超過800c.c.的血塊跟鮮血在腹腔內滾動,好不容易將血清洗乾淨,發現一側的卵巢被撞破,損傷嚴重無法修補,只能切除。因為兒子頑皮的行為,導致媽媽少了一側卵巢,讓夫妻倆十分遺憾,表示早知道這麼危險,就會制止孩子,以防悲劇發生。

 

(封面示意圖/翻攝自Pixabay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睡覺憋太緊…少女下體掉出血菸斗!變態真相曝
快訊/花蓮搖不停!縣府宣布全縣停班停課
震央越來越靠近陸地 餘震震不完?專家解密了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媳婦自己帶小孩!公公不爽「狂搧9巴掌」:我就要打妳
新/台南轎車失控衝入麵店 2店員遭100度熱湯燙傷
類流感新增4死!8歲妹「併發腦水腫」住院4天亡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