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他當街抓猴氣炸罵X…網見亮點打臉 結局逆轉

2019/09/01 13:11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莊雅婷 字級:
讀稿
他當街抓猴氣炸罵X…網見亮點打臉 結局逆轉

開心外出,遇到這一幕,你會如何反應呢?有一名人夫在臉書不公開社團「爆廢公社」,貼出一張照片,怒喊自己竟發現小王「勾著老婆」的親密照,氣得他立刻拍照PO網公審,要大家幫忙評評理!結果照片一曝光後,竟讓超過8千名網友都笑翻天了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 

該名男網友在「爆廢公社」PO文表示,「X的,勾我老婆!」然而仔細一看照片,原來這位小王就是兒子,且兒子很開心地把手勾在老婆的腰上,在後方目擊這段過程的原po,立刻拍下照片存證,也將照片公開,想讓大家評一評。

 

這篇貼文曝光後,掀起網友熱烈討論,不少網友紛紛留言表示,「可惡的小鬼」、「你可以勾他以後的老婆!(誤」、「跟他爸一樣識貨」、「回家他就死定了!」、「飛踢了」、「他是不是公然親你老婆、抱你老婆,甚至還跟你老婆同床,如果這樣真的太過份了」。不過,也有不少網友抓包原po其實牽著小女兒走在後方,「你自己手裡不是還牽別的女人XD」、「你要跟小三一起去約會ㄚ」、「還不是牽著情婦」、「你正牽著別人的老婆#彼此彼此」。

 

 

其實女兒是爸爸的前世情人,對她的愛護可說是捧在手裡怕摔了,日前就有媽媽在爆廢公社貼文,表示之前送小女兒上課,沒想到被老師接走那刻,老公就大淚崩,誇張的是一直到回家、停好車,還在哭泣,讓她忍不住笑說「怎麼比主要照顧者的我還誇張,是你要安慰我吧!結果是我安慰他,女兒長大了沒辦法,放手吧!」

 

▼爸爸送女兒跟大兒子去上學,沒想到爸爸沿路哭回家。(圖/爆廢公社

 

此外這名媽媽還透露,如果是兒子的話,老公根本不會哭,他哭的話反而會說「哩靠三X啊!」,兄妹待遇差很多,對此媽媽表示,「兒子有媽媽,一人愛一個很公平的!」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最強小三誕生!爸抓腳逼簽「協議書」 網驚:這招高明
單親媽曝「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」 網歪樓:真詳細
快訊/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大S疑出軌?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:跟我想的一樣
中職「蝴蝶球」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
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:基本面穩固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關鍵字: 小王 小三 打臉 夫妻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