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爸家長會抽菸!師暗示勸...結局網笑慘:有禮貌

2019/08/31 15:35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楊孟涓 字級:
讀稿
爸家長會抽菸!師暗示勸...結局網笑慘:有禮貌

開學季到了,有不少學生得開始適應新的環境,老師也會陸續召開家長座談會,邀情爸媽們到學校了解孩子的學習狀況。一名網友就發文回憶,透露念小學時,爸爸參加家長會,進教室後卻習慣性的抽起菸來,老師當下意有所指地說了1句話暗示,爸爸立刻起身,本以為他意識到想表達歉意,沒想到爸爸下秒的動作讓全場傻眼,爆笑結局神展開。

 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 

▼9月不少學生陸續開學。(示意圖/翻攝自Pixabay)

 

網友在臉書社團《爆廢公社》發文,表示「還記得我念小學的時候,有一年我爸來參加家長座談會,一進教室,只見他很自然的點菸抽了起來」,老師發現後,礙於禮貌不好意思當面制止,就直盯著原PO的爸爸說,「有些人真的很不懂規矩」,當下,原PO爸突然恍然大悟,似乎意識到自己做了不良示範,立馬站了起來,本以為他會熄菸致歉,怎料爸爸竟拿出菸給其他家長,邊給還邊說:「不好意思,抱歉抱歉,一起抽一起抽…」。

 

▼老師會邀情家長到學校參加座談會,了解孩子的學習狀況。(示意圖/翻攝自Pixabay)

 

原PO無奈透露尷尬結局,「然後我就在15分鐘後~辦好了轉學」該貼文曝光後,引發熱議,許多網友都噴笑留言,「其實是少了檳榔」、「這個好笑」、「可愛的爸爸」、「爸爸的智慧無人能敵的」、「爸爸其實很有禮貌啊(誤)」、「因為你爸沒有給老師也來一根」、「公關強大的老爸啊」、「爸爸果然是有在走跳的,很懂人情事故」、「這說明了,把握第一時間是很重要的眉角」。

 

▼網友分享爸爸在家長會抽菸的爆笑趣事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

 

●東森新聞關心您
吸菸有害身心健康。

 

(封面示意圖/翻攝自Pixabay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開學第1天!女兒回家秒斷電 趴地睡死
開門撞見老公和「高一女兒」睡在一起... 人妻大聲怒吼:你幹嘛睡這裡!
快訊/地牛翻身!08:23發生地震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籃球架上掛屍嚇壞晨運民眾 警急call家屬遭婉拒:不方便
939、940創掛牌新低!百萬股民急壞…專家說話了
山月村「復園」路遙!20年來首落淚 村長:對不起員工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