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堪比春運!IKEA河南鄭州開幕 1hr湧8萬人擠爆

2019/08/31 13:53 字級:
讀稿

瑞典家居賣場,29號在河南鄭州開幕,平均要花1.5個小時排隊才能進場。不知道是不是排隊太累、天氣又太熱。不少民眾看到沙發就脫了鞋子癱在上面玩手機,奶爸帶娃睡覺。甚至還有人直接就躺在床上。保全說,有人一睡就是三小時。

 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瑞典家居賣場,河南鄭州店新店開張,沙發區人氣好旺,大叔雙腳開開癱坐在上面拚命玩手機,還有人鞋脫了雙腳彎曲享受。

 

賣場有冷氣,是最佳的休息場所,有人閉目養神,大媽直接側睡好香甜,小情侶更是你儂我儂,把這當自家房間,更有奶爸帶娃大呼呼大睡。

 

▼河南鄭州IKEA平均要花1.5個小時排隊才能進場(圖/翻攝自澎湃)

 

賣場保全:「睡著這哥們,(大概睡了多長時間?),至少三個小時,下午在這,我上班的時候,他還在這,我吃完飯,他還在這。」

 

保全無權阻止,只能提醒民眾別睡太久,免得影響其他消費者選購。

 

家具賣場鄭州店剛開幕,造成轟動,平均得排1.5個小時才能進場。

 

記者vs.消費者:「(您覺得今天這場面,怎麼樣?),怪宏偉,這場面夠大,堪比春運。」

 

但這大熱天撐陽傘、戴墨鏡也沒用,消暑方式就是進到店內吹冷氣,也因此出現賣場亂象。

 

▼曾有網紅去整霸佔床和沙發的消費者。(圖/翻攝自 youtube

 

網紅:「光著腳,脫了鞋,在宜家一睡,睡一天,特別噁心。」

 

但家居賣場出現民眾把這裡當自家的情況層出不窮,之前有網紅看不下去,找了一堆人,整整這些霸佔床和沙發的消費者,趁他們睡得香甜時,以看商品為由突襲。

 

民眾:「幹嘛幹嘛,有病啊。」

 

網紅:「這看看床,看看床,床挺不錯的 。」

 

被吵起來的客人有些還火冒三丈,舒適的家居僅供展示,意外讓民眾變成試睡員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澎湃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開幕4hr就暫停營業!上海Costco內部超悽慘
單親媽曝「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」 網歪樓:真詳細
快訊/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快訊/高等法院女法官辦公室突昏迷 無呼吸心跳搶救中
單日最大跌點來了?台積重摔7% 台股、台指期血噴逾千點
防立院烏龍再現 韓國瑜狂喊「誰沒拿表決卡」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關鍵字: IKEA 鄭州 亂象 網紅 大陸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