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俄石虎插畫家確定9月訪台 林佳龍喜:教我俄文

2019/08/30 09:02 字級:
讀稿
俄石虎插畫家確定9月訪台 林佳龍喜:教我俄文

觀光局主導的集集彩繪列車爆出石虎圖案爭議,圖案原創俄羅斯設計師卡佳大方繪製全新的石虎圖贈送台灣使用,台灣駐俄羅斯代表處也和卡佳會面,正式邀請卡佳9月訪台,卡佳也已經同意!

 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 
▼俄羅斯設計師卡佳與台灣駐俄羅斯代表會面。(圖/翻攝自駐俄羅斯代表處臉書/東森新聞)


在親手畫的可愛石虎圖上簽名,留言寫著,充滿著愛給台灣。


▼卡佳在石虎圖上簽名。(圖/翻攝自駐俄羅斯代表處臉書/東森新聞)


她是俄羅斯設計師卡佳,畫石虎圖免費送給台灣用,駐俄羅斯代表處也和她見上面,正式邀請9月來台灣。


上個星期集集線彩繪列車正式公開亮相,原本還好評不斷 ,沒想到像是連續劇般爆出一連串爭議,連圖都是買來的。


▼集集線彩繪列車爆出設計師買圖。(圖/東森新聞)


原創設計師卡佳聽到台灣石虎故事後,大方畫新圖,還承諾提供台灣無償使用。


駐俄羅斯代表處反應也快,代表交通部長林佳龍正式邀請9月訪問台灣,卡佳也一口答應,也順便用拉丁字母介紹說叫她卡佳就好。


林佳龍隨即留言謝謝代表處的幫忙,我們會一起做好接待工作,讓卡佳看見台灣的美好,還加註順便可以教我幾句俄文。


交通部長林佳龍:「雖然以爭議開場,如果能夠以喜劇收場以藉此讓石虎保育更重視,也能讓俄羅斯未來更了解,也來台灣觀光也是一舉數得。」  


而卡佳自己也在臉書上轉貼與駐俄羅斯代表耿中庸會面的貼文,看起來她本人似乎也相當開心,不少台灣網友也在下面留言,感謝她也歡迎她來台灣。


或許是雪片般的感激太多,卡佳一連兩篇PO文寫著,感謝大家也請大家見諒,無法回應所有人的訊息,最後附上2個愛心。


卡佳暖心舉動解決彩繪列車圖案爭議外,也意外搭起台俄橋梁。
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石虎列車3變身終定調 台版加俄羅斯版並呈
開門撞見老公和「高一女兒」睡在一起... 人妻大聲怒吼:你幹嘛睡這裡!
快訊/地牛翻身!08:23發生地震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小黃狗賴輕軌不走 紅到日本!日網大讚:台灣人很善良
北京半馬疑放水 非洲跑者「護送」陸選手奪冠
新/賴清德第3波內閣人事 6首長出爐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