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表情符號過時?他問:打「= =」都老人掀熱議

2019/08/26 15:18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高采葳 字級:
讀稿
表情符號過時?他問:打「= =」都老人掀熱議

你知道「顏文字」是什麼嗎?日前有一名網友在網路上發問,「會在那邊打0.0、= =、XD之類的是不是都是老人?」有網友認為「大概10年前的老人,嘻嘻嘻」,也有部分的人反駁「快20歲還在用啊」、「我還是會打啊」,其實在聊天的時候,若是遇到尷尬不知道什麼的時候,這時顏文字就是解救你詞窮的救星!

 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 

▼顏文字,是以文字與符號來傳達心情的方式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這名原PO近日在PTT上發問,「是這樣的啦,會在那邊打0.0 == XD之類的是不是都是老人?我發現現在的年輕人好像都不打這種符號了,有卦嗎?」文章也引來許多網友留言討論。

 

▼原PO在PTT上發問,「會在那邊打0.0 == XD之類的是不是都是老人?」(圖/取自PTT)

 

許多網友紛紛認為,「大概10年前的老人,嘻嘻嘻」、「現在都(用)貼圖,用顏文字都老人」、「我20年前就在用了」、但也有部分的人為此反駁,表示顏文字非常好用,「怎麼會是老人在用的QAQ」、「你才是老人」、「我老人我驕傲0.0 = = XD」、「我啊,難道錯了嗎?0.0 = =」、「我還是會打XD啊」。

 

▼網友紛紛以顏文字回覆文章。(圖/取自PTT)

 

除了「0.0、= =、XD」這些符號,也有許多網友在貼文下方,曬出自己常用的顏文字,「窩ㄅ知道0.0」、orz 囧」、「蛤0.0?幹嘛==?」、「我愛(.人.)」、「d( ̄  ̄)」、「(づ′・ω・)づ」、「崩(〒皿〒)潰」、「(❁´ω`❁)」。

 

(封面圖/Pixabay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單親媽曝「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」 網歪樓:真詳細
把握好天氣!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
不斷更新/雨根本用倒的!大雷雨狂轟 機車成水上摩托車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網友喊「相信偷吃謝和弦」 陳芳語現身5字回應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世界12強賽分組出爐 台灣將碰強敵日韓古巴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