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深夜領20萬元ATM狂叫 5分鐘被3警車包圍

2019/08/26 09:16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莊雅婷 字級:
讀稿
深夜領20萬元ATM狂叫 5分鐘被3警車包圍

到ATM領錢,但機器卻會「逼逼叫」?有一名網友在「爆怨公社」PO文,表示自己到ATM,將20萬分兩次提領,第一次領出10萬時,提款機瞬間逼逼叫,以為只是機器故障,就到隔壁機器再領出10萬元,但就連這台機器也開始逼逼叫,令他超傻眼,且一轉身時,還遇到超驚人畫面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原PO還原當天情況時提到,他趁著深夜無人時,到ATM前分兩次將20萬元提出,而為了要在12點的分界點,分兩次領完20萬,他特定在選在晚間11時55分到ATM領錢,隔天上班再存進郵局,未料,第一個10萬一出提款機,機器就開始叫個不停,害他嚇一跳,但以為是機器故障,就沒多想。

 

▼網友分享提款過程。(圖/示意圖/PIXABAY)

 

原PO表示,後來到隔壁台ATM領錢,又領10萬出來,但機器也是不斷逼逼叫,後來就在轉身要回家的時候,見證奇蹟的時刻來了,「我後面已經出現3台警車了,太誇張了都沒超過5分鐘欸,台灣警察真的不是只會開紅單而已,抓車手也蠻有效率的!厲害厲害!佩服佩服,台灣警察了不起!」

 

這篇貼文曝光後,立刻掀起網友熱烈討論,紛紛留言表示,「提款機一次最多不是只能領3萬?」、「領20萬能有警察護鈔也不錯!哈哈」、「1萬就餘額不足了,有人跟我碰到的問題一樣嗎?」,還有人質疑「這是在炫富!」、「我懷疑你轉個彎炫富說故事,但是我沒證據」。

 

▼網友提款完,警車立刻出現。(圖/示意圖/PIXABAY)

 

針對網友疑問,原PO也留言表示,一開始就有設定單筆可領6至10萬,並在晚上12點前後各領一次,因此可以一次提款20萬元,另外他也說,「要炫就po200萬2000萬,還有那個不懂提款最高金額的,先查一下,要領這錢出來當然會選時間啊」。

 

(封面圖/示意圖/PIXABAY、翻攝自爆怨公社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猜猜我是誰?詐騙主嫌回台奔喪 21人遭逮
北市國高中「下周停課」 考生可到校自習!禁學校考試
今變天!北部降溫又下雨 出門記得帶雨傘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新/剴剴遭保母姊妹虐死 北檢偵結依凌虐致死罪起訴
周思齊跑出生涯99盜 捕手戴培峰:學長跑太快
獨家/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:請注意大壯!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關鍵字: ATM 領錢 提款 車手 警車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