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2015年被砸歪腰 4年後郵筒仍是觀光客必踩景點

2019/08/25 21:47 字級:
讀稿

還記得2015年因為蘇迪勒颱風吹落招牌,而被砸到,整個歪腰的郵筒嗎?4年過去,歪腰郵筒歷經許多颱風的風吹雨打,沒有變的更歪,人氣雖然減退不少,但還是深受許多觀光客喜愛,特別前來拍照打卡。

YT廣告


▼歪腰郵筒造成民眾搶拍。(圖/東森新聞)


從日本來的夫婦開心和歪腰郵筒合照,2015年因為颱風蘇迪勒吹落附近招牌,把郵筒打歪腰變成特殊造型,時間經過4年,還是有一遠道而來的觀光客前來朝聖。

 

日本觀光客說,郵筒像這樣倒了一邊還歪掉,竟然還留著,這個…還可以用吧?。


▼民眾與歪腰郵筒拍照,模樣逗趣。(圖/東森新聞)


對比當時的高人氣,歪腰郵筒現在雖然顯的有點冷清,但是依然是這裡的重要觀光地標。

 

時間回到2015年,歪腰郵筒前排起長長人龍,甚至連郵差都站在街上,出來指揮交通,就因為這兩個紅綠歪腰郵筒實在太夯,不只大朋友小朋友,也都來看一眼,多年過去,雖然人氣不如當年,但歪腰郵筒依然站在這裡,許多民眾仍然記得當時的盛況。

 

經過的民眾不忘順便拍張照,小朋友露出開心笑容,蘇迪勒颱風後至今,歪腰郵筒經歷多個颱風,堅強的沒有被吹的更歪,一直站在這裡服務,帶給大家滿足的微笑。

 

▼民眾對歪腰郵筒仍然很有興趣。(圖/東森新聞)
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震央變了!東部海域一夜連4震 氣象署:非0403餘震
新/EMPEROR再+1!「御帝和牛燒肉」查出上百公斤過期牛
地牛翻身!20:40 花蓮發生規模4.7地震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新/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
美國職棒五大好球 精彩守備絕對好看
高玉珊登《星攻略》話太多?! 曾國城數度打斷:好了可以了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