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中秋拚高檔食材烤肉 餐廳結合超商推懶人包

2019/08/25 20:38 字級:
讀稿

中秋節快到了,今年要烤哪些東西呢?詢問民眾,食材的排行榜第一名還是以肉類為主,其中以牛肉最多,再來就是烤海鮮,龍蝦、干貝、花枝等高檔食材,今年各大超商也都跟餐廳合作,推不同的烤肉組合懶人包,而且各自有不同特色,帶您來看。

 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 

去骨牛小排,在鐵網上烤的油香四逸,蔥花牛舌也是烤到粉嫩,直接入口,一年一度中秋節快到了,又能大口吃著烤肉享受一下,但今年最流行的食材排行有哪些。


▼中秋節將至,肉類是食材排行榜冠軍。(圖/東森新聞)


民眾陳小姐認為,就是要吃肉,中秋節就是要吃肉,牛肉海鮮蔬菜。

 

什麼樣的食材最受歡迎,第一名當然還是牛肉為主,再來第二名就是海鮮,尤其越特別的越搶手,這麼大的蝦子幾乎天天秒殺。

 

烤肉排行第一名,還是以肉類為主,第二名海鮮類,其中花枝干貝草蝦,今年泰國蝦也是首選,第三名蔬菜類搭配,第四名烤肉三寶也是必備,過去民眾懶的在家烤,都往燒烤店跑,有頂級食材吃還省的收拾,現在各大超商也跟餐廳合作,推烤肉懶人包。


▼烤肉排行榜。(圖/東森新聞)


王品旗下原燒跟全聯合作,推高檔燒烤組,五種高檔牛肉1599另外加購699,還能海陸雙拼,大干貝草蝦跟魷魚,另外全家也跟乾杯合作,推澳洲和牛跟伊比利豬雙拼組合,統一超商則推28種海鮮,主打超大干貝跟藍鑽蝦。

 

一定都是以肉類為主,然後蔬菜海鮮是搭配,如果人數多的話,他們選擇性會吃比較多,如果兩個人來吃的話,會推薦他們吃比較不一樣的。

 

至於燒烤店,則是推特殊食材,牛小排、牛舌、橫膈膜,生食等級花枝,草蝦和巨無霸虎蝦,一人大約1000元左右,食材拼高檔拼特別,中秋節還沒到,但燒烤店、餐廳跟超商,已經開始大戰。

 

▼餐廳與超商聯合推出烤肉懶人包。(圖/東森新聞)
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北市國高中「下周停課」 考生可到校自習!禁學校考試
今變天!北部降溫又下雨 出門記得帶雨傘
去年送「傘Q」被搶爆!中鋼紀念品蓋牌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獨家/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:請注意大壯!
微軟宣布「2款Office」明年停用 替代方案出爐
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「243死、1800傷」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