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北投三大鬼屋凌霄大樓 一間套房200萬?

2019/08/25 17:24 字級:
讀稿

北市房價居高不下,但竟然有地方一坪只要20.4萬元,原來是北投三大民間傳說大樓之一。儘管有不少傳說在當地流傳,但這些大樓還是幾乎平均兩個月就能成交一戶,吸引不少收租置產客及單身客群青睞!

 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老舊的鐵窗、牆壁斑駁脫落、磚紅色外牆,12層樓高的圓形柱狀大樓,週遭荒涼的只有草木相伴,35年老屋,加上穿鑿附會的民間傳說,造成房價低迷,10坪大小只賣200萬,你敢買嗎?


▼北市房價居高不下,但竟然有地方一坪只要20.4萬元!(圖/東森新聞)

 

房仲葉淑珠:「它的採光面,全部都在房子裡頭,電梯出去全部都是不見光,進去的時候會發現都繞不出來,因為它是個圓形的,那因為裡面的住戶很多是出租的,租給人家,那發生事情比例就比較高。」

 

一坪只要20.4萬元,在北投竟然有這樣的價格,相較當地行情48.9萬元,殺到4折之多,平均不到2個月,就能有一件成交。


類似的房子還有其他間,密集的住戶、低矮的走道,大樹遮陰下光影忽明忽暗,38年屋齡每坪成交單價落在20-37萬,低單價、低總價,一樣很搶手,從2018年到現在就成交11筆。


▼38年屋齡每坪成交單價落在20-37萬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民眾:「就應該是有一些,比較雜的人,來這邊覺得怪怪的。」

 

外觀看起來就像個八卦陣,實際走入內陰暗潮濕,廢棄石塊堆角落,儘管離捷運站不到3分鐘,平均地價還是只有20.6萬,這是當年北投家喻戶曉的金馬獎大戲院,也成民間傳說中的熱門地點。

 

民眾:「出入的人就是跟一般住宅比起來,就是相對複雜ㄧ些。」

 

隨著時間拉長,在當地早就見怪不怪,敏感傳說也讓房價比起其它地方還來的低,只是敢不敢住,還得看個人心臟夠不夠強。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北市國高中「下周停課」 考生可到校自習!禁學校考試
今變天!北部降溫又下雨 出門記得帶雨傘
一家3口約運動 人妻撞見「尪躺高一女兒床上」崩潰了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快訊/國道3號多車追撞「2車翻覆」 1人插管治療
影/徐巧芯遭爆「穿10萬LV裙」?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
台鋼啦啦隊受邀出席MLB 一粒3場全到甜喊:等我們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