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早餐店兒爽開凱燕!40K男驚:賺很大?網曝原因

2019/08/25 10:5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許珮瑜 字級:
讀稿
早餐店兒爽開凱燕!40K男驚:賺很大?網曝原因

不少人趕著上班、上課,早餐店成了便利省時的第一選擇。一名網友將眼前畫面分享到PTT上,驚呆敲碗,「早餐店真的這麼好賺嗎?」釣出網友分析背後原因。

 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 

▼網友買早餐時,看到一幕驚人畫面。(圖/東森新聞資料畫面)

 

原PO在PTT上以「早餐店好賺到兒子買了凱燕?」為題透露,「剛剛去吃早餐發現門口停了一台凱燕(Porsche Cayenne,保時捷休旅車),一開始還以為是哪個客人的,沒想到老闆娘說是她買給她兒子開的…」讓月薪4萬的他聽了感嘆直呼,「真的羨慕死了!早餐店真的這麼好賺嗎?」

 

▼原PO敲碗表示,「早餐店真的這麼好賺嗎?」(圖/東森新聞資料畫面)

 

不少網友看了後,紛紛有感蓋樓表示:「這邊賣陽春麵開BMW,賣楊桃汁開賓士」、「家裡附近早餐店低調開Lexus」、「我們家樓下的麵線攤買賓士S550」、「我家這的早餐店買透天X2,開modelX」、「我家隔壁早餐店阿姨有一次拿出3張火險續保單,說火險要轉給我做,我才知道,阿姨在台北和新北加起來有3間房子在收租」。

 

▼網友有感表示,「我們家樓下的麵線攤買賓士S550」。(示意圖,非當事車/Pixabay)

 

不過,也有網友分析表示,「很多傳產(傳統產業)很好賺啊 看過肉販開特斯拉」、「店面自己的比較有可能,早餐店很競爭」、「早餐店有做起來月淨利可以到20萬,不過失敗的非常多…生存者偏差讓人以為開了就會賺」、「食品很好賺,但也算辛苦錢,大學附近宵夜街老闆都雙 B以上,還不是入門款」。

 

(封面示意圖/東森新聞、Pixabay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回收嬤豪開200萬紅賓士?網曝好野人定律
開門撞見老公和「高一女兒」睡在一起... 人妻大聲怒吼:你幹嘛睡這裡!
快訊/地牛翻身!08:23發生地震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籃球架上掛屍嚇壞晨運民眾 警急call家屬遭婉拒:不方便
新/賴清德第3波內閣人事 6首長出爐
快訊/雪梨再爆隨機砍人!男持刀闖教堂「狂刺牧師」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