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男買便當賒19680元!單親媽等2月遭封鎖 網全怒了

2019/08/24 22:45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楊孟涓 字級:
讀稿
男買便當賒19680元!單親媽等2月遭封鎖 網全怒了

給方便竟被軟土深掘!一名女網友在臉書發文尋人,表示媽媽是便當店老闆娘,獨自辛苦工作養大兩兄妹,善良的她給方便,讓一名男顧客賒帳,沒想到對方竟越欠越多,最後竟賒帳高達「19680元」,媽媽多次催款,對方都無動於衷,2個月後甚至直接封鎖並拒接電話,原PO見媽媽被欺負心疼不已,決定PO網求助,希望早日揪出這位惡質客人。

 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 

▼男子買便當賒帳,竟欠了高達19680元。(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二社)

 

「不好意思打擾一下各位,可以幫我分享找找這位先生嗎?」女網友臉書社團《爆料公社二社》發文,透露自己是單親,媽媽一個人養大她和哥哥,每天風吹日曬雨淋、早出晚歸賣便當「一瓶飲料5塊10塊的賺,一個便當10塊的利潤」,都忙到很晚才吃著簡陋的一餐,沒想到卻遭人惡意欠款19680元,從對話截圖可見,原PO媽6月底就傳訊向對方表示:「老闆,七月一號我要付便當錢飲料錢,麻煩請先付款吧,謝謝」,對方還掛保證回應:「月初我會回台北跟你處理」、「放心,我不會跑單」。

 

▼原PO媽媽給方便賒帳,沒想到竟遇到惡顧客。(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二社)

 

不料從7月初開始,原PO媽多次催款,「已經兩個月了」、「拜託拜託」,甚至她在7月1日出車禍住院後,也傳訊表示「麻煩是否可以想辦法先還我錢好嗎?我右手脫臼已經無法工作了,急需用錢拜託你,謝謝」,但男子仍不為所動,原PO也些動怒地說,「老闆你太不夠意思了,我跟你沒有熟,你要欠賬,你一講我就給你方便,我現在人不方便,跟你講跟你拜託,你卻一點消息都沒有,你真的是太不夠意思」,對方才回應「我20號北上會跟你(講)清楚」,原PO媽還客氣回「謝謝你喔感恩」,之後還不忘祝男子生日快樂。

 

▼原PO媽多次催款,男子都無動於衷,或找藉口推託。(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二社)

 

後來兩人約好本月7日還餘款,結果到了當天,男子又再度神隱,原PO媽忍不住痛罵「你真是不守信用」,原PO媽14日再次詢問,對方則回「我在湖口工作,過幾天才回去」,怎料到了16日,原PO媽傳訊就再無人回應,她氣得大罵「你有沒有良心啊!這是人家的辛苦錢,還給人家(落)跑,做什麼大老闆」,原PO心疼表示,「19680元媽媽是要賣多少的便當跟飲料才能夠賺到…我還沒能力讓我母親過上好日子,讓媽媽還要這麼辛苦的工作,現在居然還被欺負…」所以想拜託網友幫忙分享轉貼找到這位男子。

 

▼男子最後不讀不回,直接把原PO媽封鎖。(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二社)

 

該貼文至今吸引近2萬人按讚,網友看了都怒批,「不要欺負善良的人啊」、「根本就不想還,要還用匯款的一天就處理完了」、「沒收據嗎?不能告嗎?這種人太過份了」、「去當時的那間工地,尋找工地主任,有工地主任轉告給上頭的大包,如果你所講的一切是事實的話,上頭的大包會將錢給扣住,希望對你們有幫助」、「建議您報警,給警察妳和他的連絡方式,一定可以搜尋得到」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二社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賒帳狂買彩券!婦4年還2千萬 竟還欠6百萬
單親媽曝「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」 網歪樓:真詳細
把握好天氣!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真人女僕陪玩遊戲!他玩一半慾望爆發…撲倒硬上結局慘了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剴剴之死!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