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家長瞞孩得A流!害全班中標 主任氣炸一招反制

2019/08/23 20:25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周恬瑄 字級:
讀稿
家長瞞孩得A流!害全班中標 主任氣炸一招反制

近日,一名男網友貼出補習班的停課公告,並砲轟「就是有這樣的家長,跟之前腸病毒還出國的家長一樣!」原來有家長得知自家小孩感染A流,但還是堅持讓小孩去補習班上課,儘管院方也多次和家長進行溝通,仍無法改變該位家長的決定。因此,補習班只好向所有家長發出7天的停課通知,讓原PO氣炸喊「全部人都停課,這樣滿意嗎?」

 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 

 

▼一名男網友發文表示,補習班也出現恐龍家長,害全班停課。(圖/翻攝爆怨公社

 

這名男網友在《爆怨公社》發文表示,有家長明明知道自己小孩得了A型流感,卻硬要把孩子送到補習班上課,傳染給其他小朋友,而且安親班已經多次向他表示「不要送來」。沒想到,他居然直接跑到班上,找老師「溝通」。最後,連班主任都火大了,宣布全部人停班。

 

原PO也貼出一張補習班停班停課公告,「親愛的家長您好:最近A型流感、腸病毒盛行,因為有家長隱瞞病情傳染給其他小朋友導致每個人發病時間不同,很難杜絕預防。雖然補習班該做的防護,包括消毒、量體溫等措施都有做,但如果家長不配合,小孩生病卻硬要送到班,每個人交叉傳染很難控制病情。」

 

補習班為保護全體學童的健康,表示「因為補習班請假人數太多,故從8/23起停班停課至8/29正常上課,造成不便之處請見諒」並說明「補習班也不願意,因放假導致營業虧損。復課後會繼續幫學生量體溫,如果發現超過37.5度,就會通知家長,讓小孩就醫並在家休養一星期」。最後,補習班也嚴重聲明「以後如發現家長(隱瞞病情,補習班將予以退學)。」

 

▼該補習班公告全文。(圖/翻攝爆怨公社

 

這則公告曝光後,不少網友紛紛留言表示,「隱瞞病情送來的家長真的很誇張」、「家長的心態是怎麼回事?不明白群聚感染的危險嗎」還有網友力挺「支持退學,重罰家長」、「這種家長太自私,但補習班的處理態度很好。」

 

(封面圖/示意圖/pixabay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男童扯包搶悠遊卡!恐龍媽反碎念:送給兒
開門撞見老公和「高一女兒」睡在一起... 人妻大聲怒吼:你幹嘛睡這裡!
快訊/地牛翻身!08:23發生地震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中國年輕人瘋「窮鬼套餐」 吃到飽只要3塊人民幣
徐巧芯嗆「腦子有問題」 黃捷限24小時道歉否則提告
信用卡被盜刷買彩券「爽中1.6億」 苦主要求分獎金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