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哀鳳藏超強功能!男友50天行蹤秒曝光

2019/08/23 15:13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俊宇 字級:
讀稿
哀鳳藏超強功能!男友50天行蹤秒曝光

不少手機都有隱藏功能,日前就有節目透露iPhone的一項功能,只要點進去,就能查清對方的行蹤,除了可以立即掌握最常去的地點,甚至連待多久都一目了然。節目播出後立馬在網上引發討論,讓不少男性直呼還好我用的不是蘋果。

 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日本富士電視台節目《レディース有吉》,在節目上揭露iPhone用戶的隱藏版定位功能,只要點入系統設定當中,就可以掌握手機主人過去50天的行蹤,此外出沒的地點、待多久以及造訪次數都能一目瞭然。節目中也實際找上一名工作人員手機試用,結果就發現了他下班之後有去酒吧的習慣,讓節目來賓忍不住打趣要酒吧地址,說要去「好好調查一下」

 

▼日本節目揭露iPhone的定位功能,一秒掌握手機主人過去50天的行蹤。(圖/推特

 

實際使用方法如下:首先打開手機的「設定」找到「隱私權」,隨後點進「定位服務」,找到「系統服務」,點選後會有一個叫「重要位置」的選項,接下來只要通過手機主人的指紋或是人臉辨識驗證,過去50天的行蹤立刻曝光。(根據手機ios版本差異,操作會有些許不同)

 

▼工作人員馬上被發現常去酒吧狂歡。(圖/推特)

 

這個功能也在網上引發討論,「天啊我真的從來沒發現」、「抓姦神器」、「真厲害!但看到了好多回憶⋯」、「好險目前沒沒女友」、「其他手機有沒有類似功能啊!?」、「這一定是國家機器」。不過也有網友指出可以透過清空歷史或是關閉GPS來讓這個功能無效化﹑但他也笑說使用刪除記錄要有合理的解釋,不然結局還是會很慘。

 

(封面圖/Pixabay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iPhone掉海裡!白色生物浮海面…結局超意外
單親媽曝「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」 網歪樓:真詳細
快訊/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「恐禽」女網友被鴿子嚇哭大呼 「這輩子都不要來新加坡」
大S發聲! 親曝「電梯照原圖」 打臉葛斯齊
單日最大跌點來了?台積重摔7% 台股、台指期血噴逾千點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