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板南線通勤時間異常 月台擠爆如跨年

2019/08/22 16:45 字級:
讀稿

今(22)日早上8點07分,板南線江子翠站往南港方向發生軌道訊號異常情形,因為正值上班上課通勤時間讓捷運月台和手扶梯人潮擠到爆,台鐵也因為有列車故障連帶影響到其它班次,讓民眾大嘆上班快遲到了!

 

YT廣告


▼今日早上捷運板南線發生軌道訊號異常,導致許多民眾上班遲到。(圖/東森新聞)


擠擠擠,月台手扶梯、人行通道,不說還以為是不是來到跨年,但其實會這麼捷運站會這麼擁擠,就是因為板南線江子翠站往南港方向8點07分軌道訊號發生異常,40分鐘後緊急排除,但是詳細異常原因,北捷說,還得再調查,但一大早遇到故障,民眾不免覺得有點運氣太好。


▼平日早上,捷運站總是擠滿人潮。(圖/東森新聞)


民眾:「滿困擾的,因為本來都是搭這樣的方式上班,如果忽然因為這樣子,沒有辦法去上班的話,會不知道用什麼代替方法。」


民眾:「覺得上班快要遲到,怕又重演捷運的砍人事件。」


民眾說,突如其來遇到捷運異常還真是頭一遭,除了影響到上班上課,也擔心是不是捷運站發生了什麼事情,實在心裡有點驚驚。


民眾:「會滿擔心的,之前畢竟鐵路啊,之前捷運上都有發生這一些事件,如果忽然停車的話會滿緊張的。」


不過22日一早,除了捷運乘客被嚇到,台鐵也發出公告,受到1111次列車故障影響,早上5點50分,汐科到南港站南下北上列車以西線單線行車都會受到影響,預計八點就會恢復,但這還是導致有部分列車延誤,最嚴重的將近延誤半個小時。


▼今日早上,台鐵汐科到南港站南下北上列車也發生故障,最嚴重的班次延誤近半小時。(圖/東森新聞)


台鐵廣播:「還沒有上車的旅客請趕快上車。」


一大清早,台鐵高鐵都遇到故障問題,讓通勤族上班上課時間受到耽誤,著實嚇出一身冷汗。
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震央變了!東部海域一夜連4震 氣象署:非0403餘震
新/EMPEROR再+1!「御帝和牛燒肉」查出上百公斤過期牛
地牛翻身!20:40 花蓮發生規模4.7地震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新/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
美國職棒五大好球 精彩守備絕對好看
高玉珊登《星攻略》話太多?! 曾國城數度打斷:好了可以了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