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撿到哀鳳!正妹失主請吃大餐…男赴約超崩潰

2019/08/22 15:0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楊孟涓 字級:
讀稿
撿到哀鳳!正妹失主請吃大餐…男赴約超崩潰

拾金不昧是種美德,但好心…不一定有好報!一名男網友發文透露,自己日前撿到一支iPhoneX手機,打算送到警察局時,正妹失主剛好打來,表示要約見面拿手機,還說要請他吃飯答謝,並挑了一間高級餐廳,原PO當下內心竊喜「賺到一餐」,沒想到最後結局大逆轉,讓他超崩潰,其他網友看了也同情直呼「這是個悲傷的故事」。

 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 

▼男網友撿到iPhoneX手機,女失主剛好打來。(示意圖/翻攝自Pixabay)

 

男網友在臉書社團《爆廢公社二館》發文,表示在路上撿到一支iPhoneX,「看著手機的桌布,我想機主應該是個正妹」正當原PO要把電話送到警察局的過程中,「電話響了,是機主打來的」,女失主很感謝原PO,為了表達心意,決定請他吃飯,於是雙方約了時間地點交還手機,原PO本來心想,對方只是客套,拿完手機就會結束,「沒想到,見面拿完手機以後,她真的說要請我吃飯感謝我,而且非常堅持」,見對方如此熱情,他便答應赴約。

 

▼女失主堅持請吃飯答謝,男網友答應赴約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二館)

 

原PO提到,女失主很有心,特地找了一間很有氛圍的高級餐廳,「這家因為消費太高,平常我還不太敢踏進店門,不過今天有人請客,心情愉悅不少」,他也曬出照片,只見他正在享用濃湯,女失主則坐在吃沙拉,過程中,兩人聊得相當盡興,「從外太空聊到內子宮無所不談,我覺得她就那個理想的人」,就在快吃完時,對方的媽媽打電話來,原PO不疑有他的待在座位上等對方回來,豈料「她出去接...就再也沒回來了!嗚嗚嗚~」。

 

▼女失主最後沒付錢就揚長而去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二館)

 

反轉結局吸引超過7千人按讚朝聖,其他網友紛紛留言,「有一種悲傷,是吃飽一頓卻又要你買單」、「免錢的最貴」、「下次要挑那種先結帳的餐廳」、「你現在還在後方刷碗嗎」、「這個套路很深,但很容易上手」、「可憐,人財兩失」、「我今天也要來掉手機」、「7月半別亂撿」、「這是個悲傷的故事」,不過也有人質疑是幻想文,「抖音看太多了」、「八點檔編劇新星」、「這故事不錯哦,老哏還能拿出來用」、「不知道真的假的,但是很好笑」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Pixabay、爆廢公社二館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2學生撿到錢包送失主家!4個月收超大禮
單親媽曝「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」 網歪樓:真詳細
快訊/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「恐禽」女網友被鴿子嚇哭大呼 「這輩子都不要來新加坡」
新/以色列飛彈回擊伊朗 美國官員證實了
巴黎奧運機會「被做掉」?李智凱自認:已經燃燒殆盡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