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擠8月母乳…婆婆偷倒掉!尪回8字她爆哭

2019/08/21 19:47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凃宛吟 字級:
讀稿
擠8月母乳…婆婆偷倒掉!尪回8字她爆哭

「婆媳問題」一直以來都是婚姻中的一大學問,與婆婆相處融洽,那是所有女人求之不得,可若相處得不愉快,那可真是令人頭痛!近日在網上論壇《mobile01》有名人妻抱怨寶寶已八個月大,最近才得知前兩個月辛苦擠的母奶「全部都被婆婆倒掉了」,得知真相後令她氣得當場崩潰大哭。

 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婆婆解釋6個月大後的母乳「很不營養」,所以才通通倒掉!沒想到跟老公委屈訴苦,媽寶老公竟說「多讓婆婆一點」,老公回應就像是潑了一桶冷水,堅持要她讓步。

 

不僅如此,人妻還說道在生活上很多事情都與婆婆相處得非常不融洽,生活觀念也是天差地遠,透露,由於老公與她都要上班,所以會把寶寶送到婆婆家,但有另請一位保母全程照顧,等於婆婆只是閒暇之餘陪寶寶玩樂而已,然而婆婆總是多次不解人情,故意給寶寶吃含糖米餅、洗過熱的水,或是看手機跟電視等。

 

▼「婆媳問題」一直以來都是婚姻中的一大學問!(圖/Pixabay)

 

有一次原PO多次提醒,醫師有交代寶寶不能洗過熱的水,可婆婆不聽勸,以洗冷水會感冒的理由,讓寶寶洗過熱的水,諸如此類的生活瑣事頻頻發生,儘管像老公訴苦也是完全沒用,原PO直說「搞得我像是惡媳婦一樣!」

 

直到最近才又爆發婆婆驚人的行為,原PO為了寶寶的健康,會在前一天晚上擠母乳冰起來,隔天再請老公拿去婆家,不過有時奶量不夠,也可搭配奶粉一起食用,幾日前保母表示奶粉喝完了,原來是婆婆平常都會把原PO辛苦擠的奶倒掉,直接讓兒子喝配方奶,不僅如此,兒子突然便祕兩天,詢問保母後才得知,都是婆婆主動泡奶,因為聽信別人說喝羊奶比喝牛奶好,索性直接把原本喝的奶粉改成羊奶!

 

原PO表示,喝羊奶不會傷害到兒子,可為何婆婆連基本的高知都沒有,完全不尊重!

 

令她更傷心的是,媽寶老公只會說「她媽也是為小孩好,就不能讓她一點嗎?」

 

 

大批網友也安慰回應「讓保母在自己家帶孩子」、「婆婆干涉真的超級煩的,辛苦妳了」、「我是三個小孩的爸,看到你的奶被倒掉那邊,拳頭都硬了」、「讓保母在自己家帶孩子+1,不然就帶去保母家,至少這樣婆婆可以少干涉一些,很討厭老一輩自以為是『對的』知識」。



(封面圖/Pixabay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心情差!惡嬤拿熱水潑孫女 腳爛起水泡恐截肢
單親媽曝「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」 網歪樓:真詳細
把握好天氣!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世界12強賽分組出爐 台灣將碰強敵日韓古巴
網友喊「相信偷吃謝和弦」 陳芳語現身5字回應
大S疑出軌?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:跟我想的一樣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