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衛生習慣揭密!2成男內褲穿1周...這國最乾淨

2019/08/21 17:15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俊宇 字級:
讀稿
衛生習慣揭密!2成男內褲穿1周...這國最乾淨

內褲你多久換一次?有內褲品牌對民眾進行調查,發現居然有2成的男生長達一周才換一次內褲,此外有45%的人內褲至少穿兩天以上,結果相當讓人驚訝,因為因為就算是清洗乾淨的內褲,還是會殘留至少1萬個細菌。

 

YT廣告

每天換內衣褲,應該是最基本的衛生條件,不過美國服飾品牌Tommy John日前針對2000名美國民眾調查,發現有45%的人會穿同一條內褲至少兩天,至於在內褲保存時間這一項的結果顯示,有46%的人內褲已經穿超過1年沒有換新,還有38%的人根本就忘記自己的貼身內褲已經穿了多久。

 

▼調查發現45%的人會穿同一條內褲至少兩天,46%的人內褲已經穿超過1年沒有換新。(示意圖/Pixabay)

 

且曾經有研究指出,內褲屬於消耗品,基於健康、衛生考量,推薦半年就要更換內褲,原因就是就算是清洗乾淨的內褲,還是會殘留至少1萬個細菌。而在問卷中只有16%的受訪者表示,他們買最久的內褲穿不到1年,且平常備有14件內褲交互替換。

 

▼而對比其他國家,法國女性有90%以上都是每天更換內衣褲。(示意圖/abcactionnews)

 

而其他國家的調查中,18%的英國男人坦承他們同一件內褲會穿6次以上,但法國男人只有4%;91%的法國女性與93%的英國女性永遠都穿乾淨的內衣褲。

 

 

(封面圖/Pixabay、abcactionnews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太真實!精壯男狂做春夢 監視器揭崩潰真相
「這10天」為日本黃金周別飛去玩 網哭喊:完蛋了
快訊/花蓮搖不停!縣府宣布全縣停班停課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新/馬來西亞2架直升機碰撞 機上10人全罹難
不滿議員搶走籤筒!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
嫌關太久!李宗瑞以「深感悔悟」求減刑 結果出爐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