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超商買海鮮粥 他打開一看驚呆!網怒下架

2019/08/21 13:35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郭卉寧 字級:
讀稿
超商買海鮮粥 他打開一看驚呆!網怒下架

外食族有福了!便利超商是不少上班族的午餐選擇,不僅方便快速,還不用費力思考午餐菜單;但最大的問題就是,容易買到包裝與實物不符的商品,讓人每次購買都膽戰心驚,不過近日有網友購入某款粥品時,驚見包裝和實物零誤差,讓他大推:「CP值超高!」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 

一名網友在PTT超商板發文透露,日前購買全家超商售價65元的海鮮粥,打開一看,內容物竟然和包裝一模一樣,不僅有圖片上的2隻大蝦、蛤蜊肉外,還有魷魚丁、蔥花,「蝦子完全沒縮水,吃得到鮮甜味,粥本身也跟以往一樣濃郁」,讓他不禁誇讚這款粥品,相當對得起它的價位,「跟其他的粥來比,這個CP值頗高,日後會想再回購。」

 

▼網友買超商粥品,打開發現裡頭真的有兩隻蝦。(圖/翻攝自PTT超商板)

 

許多人看見網友的開箱後,紛紛留言大推,「圖片終於不是僅供參考了嗎」、「這太過分了,一定要用新台幣教訓,讓他下架」、「圖片還原度也太高XD,上次看到兩碗即期的還不太敢下手」、「這蝦子像剛燙好的耶!生火」、「居然不是蝦仁,太意外了」、「以便利商店的東西來說,這算佛心了」。

 

但也有網友表示,「過陣子可能會下架或更改食材,這樣賣很難賺只能打廣告」;也有一些人直言,這款粥似乎沒有那麼厲害,「為什麼大家的都這麼多料…我撈很久沒幾粒肉…」、「沒有人覺得很死鹹,然後吃完極度口渴的嗎?我覺得65很生火、蝦子很給力,但是整體吃起來真的很不行XD」。

 

▼看到此篇文章後,網友紛紛留言大讚佛心。(圖/翻攝自PTT超商板)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PTT超商板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超商買飲料!他付200元鈔票遭拒收:那麼難用嗎
開門撞見老公和「高一女兒」睡在一起... 人妻大聲怒吼:你幹嘛睡這裡!
快訊/地牛翻身!08:23發生地震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演藝圈黑幕大爆料!大咖男星誘女臨演、化妝師發生關係
快訊/國一發生重大車禍 南向全線封閉 傷亡不明
快訊/日圓快見155!刷新34年新低 專家說話了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