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多1雙鞋!他聽妻嬌喘30分 小王曝真相家全毀

2019/08/20 09:2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郭卉寧 字級:
讀稿
多1雙鞋!他聽妻嬌喘30分 小王曝真相家全毀

賣力養家卻綠光罩頂!一名男網友沉痛地表示,某日臨時回家拿資料,竟發現老婆和小王在家中翻雲覆雨,他氣得和小王當面對質,沒想到對方雙腳一跪,說出更驚人的真相,讓他痛心不已,憤而與老婆跟小王對簿公堂。

YT廣告

 

一名男網友在臉書粉專「靠北女友」投稿,他和老婆結婚3年,為了讓老婆和小孩生活無虞,他一肩扛起家計重擔,獨自經營食品材料行,雖較沒時間和家人相處,但每月收入約在10萬至40萬不等,原本以為和家人能過上美好生活,卻在某天臨時回家時,打破了這個幻想。

 

原PO表示,當時他回家拿資料,竟發現家裡多了一雙陌生的皮鞋,但客廳卻關著燈,讓他心中浮現一絲不安感,當他慢慢走上樓、靠近主臥室時,聽見電視聲音開得很大聲,「夾雜著妳微弱的XX聲和男人的聲音」,他本來想開門「抓猴」,但無奈房門上鎖,只能在門外呆站30分鐘,他不可置信地說:「公司的人中間打電話問我什麼時候要回去,妳們在房間連我講電話都聽不到?」

 

▼原PO回家驚見一雙陌生皮鞋。(示意圖/pixabay)

 

等到老婆和小王終於結束溫存,原PO無奈表示,自己無法忘記小王走出房門的表情,「那男的打開門的時候,嘴巴他X的張超大」,還留下一句「下來再講」,原PO聞言,就轉身到客廳等待,沒想到他們兩人卻在樓上耗了10多分鐘才下樓。

 

小王下樓看見原PO,立刻雙腳一跪,直喊「對不起」,這時原PO才認出,原來小王竟是當初買百萬名車時的業務,他見狀隨口問了一句,「那孩子是你(的)嗎?」沒想到小王竟肯定的點頭,原PO當場怒氣沖天,隨即打電話找律師,且痛罵老婆,「吃我的、住我的、花我的,每個月還有5萬的零用錢,居然跑去偷吃」。

 

▼原PO疼愛的孩子,竟是小王的。(示意圖/pixabay)

 

律師到場後告訴原PO,「這沒有直接證據,但是可以的話去驗個DNA」,他只好帶孩子去驗DNA,近日結果出爐,小孩確定不是他親生的,他絕望地向結婚3年的妻子提離婚,並怒喊要老婆和小王法院見。

 

貼文曝光後,引起熱議,網友紛紛留言,「下一個會更好,你值得的」、「你脫離苦海了」、「小孩出生沒帶財,結果卻帶了綠光,辛苦你了」、「這什麼劇情?買車送小王」;還有網友貼出王識賢的「反背」歌詞,「看到門口那雙鞋,想要問妳誰人的,妳講沒啥好解釋,因為咱的感情出問題」,讓不少人大呼太貼切。

 

▼網友貼出王識賢「反背」歌詞,其他人大呼太貼切。(圖/翻攝自靠北女友臉書)

 

(封面示意圖/pixabay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水電工與妻纏綿17小時 夫慘戴綠帽超崩潰
「這10天」為日本黃金周別飛去玩 網哭喊:完蛋了
快訊/花蓮搖不停!縣府宣布全縣停班停課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2歲男童「提魚」後發燒 恐截肢保命…阿嬤超自責
「最仙團長」Rina爆死會 同居小3歲球星陳昱瑞
辛龍喪妻神隱4年 好友葉歡曝近況:急事打給他都會接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