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戀愛了!補習班英語老師超正…激似四葉草

2019/08/18 15:05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周恬瑄 字級:
讀稿
戀愛了!補習班英語老師超正…激似四葉草

許多學生都對「讀書」感到相當頭痛。日前,有網友在PTT分享,一名長相激似四葉草的正妹老師水晶,除了擁有甜美的臉蛋、白皙肌膚,還有一雙靈動的大眼,目前是補習班的招牌老師,更令人驚訝的是她今年才23歲。照片曝光後,不少網友紛紛暴動揪團,「再去考一次學測」。

 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 

 

▼水晶時常在臉書分享美照與授課心得。(圖/翻攝自水晶的英文課 臉書)

 

據悉,這名水晶老師從16歲開始接觸補教業,18歲時就站上講台擔任英文老師,因為長年的豐富教學經驗,以及甜美精緻的五官,常被學生分享到PTT表特板。照片曝光後,不少網友「想唸書了」、「現在還可以報名嗎」、「有這種老師,我多益一定滿分」!

 

▼水晶在臉書分享生活美照。(圖/翻攝自水晶的英文課臉書)

 

除了擔任台北地區的升學補習班老師外,目前23歲的水晶也常在YouTube頻道上傳英文教學影片,希望讓學生透過網路輕鬆學習英文。此外,水晶也會拍一些日常影片,像是開箱、Vlog,分享她生活的點滴,目前頻道已經吸引千人訂閱。

 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水晶的英文課 臉書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麥當勞正妹辣曬胸器!身分曝光網驚:想吃薯條
單親媽曝「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」 網歪樓:真詳細
把握好天氣!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大S發聲! 親曝「電梯照原圖」 打臉葛斯齊
「恐禽」女網友被鴿子嚇哭大呼 「這輩子都不要來新加坡」
大S疑出軌?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:跟我想的一樣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