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比長相重要!男床戰力TOP3面相 80%女:超猛

2019/08/17 16:4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俊宇 字級:
讀稿
比長相重要!男床戰力TOP3面相 80%女:超猛

性事不滿足造成的後果百百種,輕則分手、離婚、重則…對此就有交友軟體調查發現,擁有「3大面貌特質」的男生,床上的戰鬥力相當高超,甚至是「一夜七次郎」都不是問題。

 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交友軟體《JustDating》日前針對使用者的進行調查,發現使用者在面對外貌及床上戰力選擇時,有90%的男女都選擇後者,認為床上契合比外貌重要,還有人直接表示,即使多帥性器及性趣不合,同樣是謝謝再連絡。

 

▼90%男女認為,床上契合比外貌重要。(圖/Pixabay)

 

而在JustDating的調查中發現,80%的女性們認為鼻子大的男生勇猛無比,一晚大戰數回合已是家常便飯;其次則是眉毛濃密的男生,通常汗毛、胸毛等體毛很多,代表床上招式用不盡,讓60%的女網友遇罷不能。至於第3名則是耳垂厚實的人,有過半女生都曾和擁有該特質的對象度過美好的夜晚。

 

而在男性調查中,70%男性認為擁有一張「性感厚唇」的女生,在床上相當放得開,至於第2、第3名,則是天生濃眉及雙眼皮的女生,擁有這兩個特徵的女子讓他們一看就是心癢癢,還沒有上床性慾已蠢蠢欲動。

 

(封面圖/Pixabay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嘿咻8年生不出來!妻低頭見1cm牙籤超崩潰
北市國高中「下周停課」 考生可到校自習!禁學校考試
要變天了!鋒面「長出旺盛雷雨胞」 降雨時間曝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新/剴剴遭保母姊妹虐死 北檢偵結依凌虐致死罪起訴
新/Lulu批黃子佼後首露面!快閃拒訪 場面爆衝突
中鋼股東紀念品「抗菌砧板」 零股人2管道也可領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