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正妹外送員吐辛酸!網見亮點…瘋求服務範圍

2019/08/16 11:0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稚宜 字級:
讀稿
正妹外送員吐辛酸!網見亮點…瘋求服務範圍

「如果您的外送員延誤了一點點送餐的時間,請多點包容!」一名正妹透露,以前認為外送員工作時間自由,應該會是份容易的工作,沒想到親自體會後,才知道其中的難處,因此希望點餐的顧客,能多一分包容體諒心,沒想到貼文一出,網友卻狂歪樓,紛紛跪求她的外送地區。

 

 

 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 

正妹在臉書《爆廢公社》貼文表示,自己擔任外送員以後,才發現這真的不是一份輕鬆的工作,雖然時間超級自由,但只要是在接單後,每分每秒都在趕時間,希望能盡快將餐點送到顧客手上,不過難免遇到餐點打翻、顧客地址填錯等突發狀況,又必須透過客服人員層層排除,都會影響到送下一單的時間,「如果您的外送員延誤了一點點送餐的時間,請多點包容,因為他們真的比客戶還急」。

 

 

▼正妹道出外送員的不易之處,希望顧客能多包容。(圖/爆廢公社)

 

 

網友看完PO文後,紛紛有感留言「同行路過,真的辛苦」、「多一點包容,誰都有不便的時候」、「沒有任何一份工作是輕鬆的」、「晚點到沒關係,只希望外送員注意安全」、「自己訂過才知道是有時間限制的,今天自己訂餐了,也傳訊息告訴外送員慢慢來,小心騎車不要急」,不過也有人感嘆「原來有時間限制,難怪常常看到外送的車衝很快」。

 

 

▼網友驚見亮點,紛紛跪求外送範圍。(圖/爆廢公社)

 

 

而有網友眼尖發現,這位外送員不僅揹著時髦的LV名牌包包,外型也十分亮眼,驚呼「羨慕那個地區有這麼正的外送員」、「想被漂亮的外送員送餐點」、「所以可以送給我嗎」、「妳的包包比保溫袋還搶眼」,原PO面對網友的稱讚,則不好意思地笑說「不…外送起來超像大嬸的!」

 

 

(封面圖/爆廢公社/pixabay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半夜叫外送!她嗲求剝蝦:愛你 開碗超感動
北市國高中「下周停課」 考生可到校自習!禁學校考試
今變天!北部降溫又下雨 出門記得帶雨傘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新/剴剴遭保母姊妹虐死 北檢偵結依凌虐致死罪起訴
影/徐巧芯遭爆「穿10萬LV裙」?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
「最美國中生」驚爆被告白 本人傻笑回應了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