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美食外送平台少一個!本土「吃飽沒」結束營運

2019/08/16 09:52 字級:
讀稿

現在外送平台相當普遍,不過民眾選擇恐怕要少一個了。本土的品牌「吃飽沒」,在臉書上公告從15號開始結束營運,「吃飽沒」外送範圍有到林口、龜山、淡水等地,這些地方比較少外送平台在經營,讓在地居民網友都覺得可惜,「吃飽沒」業者表示,資金不足無法長期抗戰,只好忍痛歇業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濃郁南瓜醬再放進義大利麵,不能少的還有主餐大塊雞腿排,這道料理是店內招牌之一,不想到店裡吃也可以選擇美食外送平台,但現在消費者的平台選擇又要少一個了,本土品牌「吃飽沒」在臉書上貼出公告,遺憾無法繼續替大家提供更好的服務,還太微小不足以改變整個價值體系只能在此揮別,15號即刻起結束營運,不少使用者在底下哀號,因為「吃飽沒」 外送地點多元,包含三重、淡水、北投、汐止、龜山、林口等地,其中淡水、五股、林口,更是「吃飽沒」最先開發,但卻沒能續撐下去。


▼學生族群最喜愛透過外送平台叫外送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親子餐廳業者 Tina:「有點在預料內,因為別家是外商公司,講實在的外商投資金額比較大,台商來講可能行銷等等方面都要花很多成本跟人事。」

 

義大利麵店長許先生:「其實很可惜也很驚訝,因為他是台灣的企業,做得還不錯,只差單量太少而已,可能行銷方面上沒有到這麼厲害。」


▼大學生叫外送排行「台大」登第一 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單數到底有多少,以一天的業績來看,親子餐廳UBEREATS 一天有十張單、FOODPANDA15張單、戶戶送8張,「吃飽沒」有3張就算不錯,義大利麵也是FOODPANDA最多,一天有15張左右,「吃飽沒」一個月有10張就要偷笑。

 

義大利麵店長許先生:「外商他們收30%以上,吃飽沒,最佛心只有22%,可能也因為這個原因撐不下去。」


「吃飽沒」回應新的募資沒有如期進來,營運資金無法長久因應,不希望欠款趕緊設下停損點,儘管業者使用者再喜歡「吃飽沒」還是決定說再見。
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單親媽曝「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」 網歪樓:真詳細
交往孟耿如!黃子佼同時「約女過夜」 驚人對話曝光
孝心變惡夢!父母遊日「超級奧」 女兒沿路狂道歉崩潰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17架次共機上午起逾越中線擾台 國軍嚴密警戒
輝達重挫10% 美股那斯達克指數下跌319點
連靜雯杜拜豪奢遊10天 遇上75年最大暴雨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