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下面長痘痘!醫生無套直接摸…簾子一掀她氣昏

2019/08/16 09:38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顏妤安 字級:
讀稿
下面長痘痘!醫生無套直接摸…簾子一掀她氣昏

「婦產科醫師內診不用戴手套?」一名女網友在網路上抱怨,她私密部位搔癢,分泌物變多,最後小便時會痛、下盤痠痛、尿道下方還長了幾顆痘痘,因此到醫院就診,內診檢查完後,掀開簾子發現醫師竟然沒戴手套,氣得痛批「絕對是最後一次」。

YT廣告

 

原PO在《Dcard》上發文,說她之前陰道感染的狀況,都是到同一間診所看病,每次診療程序都很快速,也有塞藥跟打針,後來都慢慢好轉。幾週前,她出現陰部搔癢、分泌物變多等現象,之後小便時會痛、下盤痠痛,陰部也痛到無法直立坐著,還發現尿道口下方長了幾顆白色痘痘,她趕緊到同一間診所看診。看診的一樣是老醫生,到了內診間上診台,放一片簾子在肚子上方,所以躺著的時候會看不到醫生。

 

▼女網友遇到內診不戴手套的醫生,氣得大罵不會再去。(圖/翻攝自Dcard)

 

醫生一進來,就塞鴨嘴、用棉花棒碰了一下患處,跟原PO說是發炎,塞個藥劑跟棉條在裡面。後來她想到醫生沒提到痘痘問題,就開口詢問並把簾子掀開,沒想到一掀開,她發現醫生沒手套,直接用手碰觸自己的私密處,讓她相當傻眼,決定要向櫃台反映。之後診所的女諮詢師跟原PO解釋,提到他們總共有三位醫生,兩位不習慣戴手套,一位會戴,「因為手部沒有深入陰部,只是用手翻外側的部分,所以正常是不會戴手套的」,還說醫生比患者更夠重視消毒,要她不用擔心。

 

原PO氣得表示,諮詢師也只是一直打圓場,說診療沒有問題,會再多提醒醫生,「不是第一次看診,但絕對是最後一次。」文章一出,網友紛紛氣憤留言,「太扯了,跟其他病患交互感染怎麼辦」、「不戴手套只會讓發炎更嚴重吧」、「可以投訴到衛生局,一定會過去稽查!」

 

▼網友留言批評沒戴手套實在太噁。(圖/翻攝自Dcard)

 

(封面示意圖/翻攝自pixabay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10年友結婚!女包6千沒位坐…真相反轉網怒了
新/嚴重災情!親不知子海上古道塌了 入口遭埋畫面曝
餘震出現「罕見2跡象」 專家憂:不排除出現更大地震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NONO北市現蹤 爆離婚朱海君…現況曝光
為蕭美琴出訪捷克? 張凱鈞:外交部急撥4億經費
蘋果5/7春季發表會 傳推iPad新品與配件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