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10年友結婚!女包6千沒位坐…真相反轉網怒了

2019/08/15 18:39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俊宇 字級:
讀稿
10年友結婚!女包6千沒位坐…真相反轉網怒了

婚禮包多少是一門學問,不過有網友在PTT貼文,表示收到10年好友喜帖,也相當開心包6000參加喜宴,但沒想到到現場,居然沒有他的位置,對此不少鄉民猜測是被「設陷阱」。

 

YT廣告

網友在PTT女版發文,表示自己是世界級邊緣聖母,日前收到一名認識超過10年的朋友婚禮邀約,因此決定包個6000元紅包力挺,但到了現場「沒想到卻連位子都沒有,櫃檯親友說去查一下,結果也一去不回,於是婚禮就開始了,然後我就在飯店走廊站著,獻上最大的祝福。」,文章最後還問還有人比這更慘嗎?

 

▼沒想到,原PO到了現場居然沒位置坐。(示意圖/Pixabay)

 

對此鄉民們都相當傻眼,紛紛留言要原PO把錢拿回來,此外就有人詢問「請問妳是不是新郎/新娘的前任?」,對此原PO坦承被告白過,但沒有任何感情糾葛,「不是那種關係,就是突然告白」。

 

▼鄉民們都認為原PO是遭朋友設局,洗臉他。(圖/PTT)

 

對此鄉民們認為,根本是這個好朋友故意設陷阱,「被婉拒所以懷恨在心,只好婚禮時忘記準備你的位來報復」、「目前看來感覺是報復,人家只是跟你炫耀他找到伴侶了」、「就是故意邀請你去,洗你的臉吧,背地裡肯定是刷一波 又沒邀請她,真不知道哪裡來的臉,自己跑來之類的垃圾話」。

 

(封面圖/Pixabay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友久未聯絡 急借60萬辦婚禮!他怒槓:老婆也給睡?
「這10天」為日本黃金周別飛去玩 網哭喊:完蛋了
快訊/花蓮搖不停!縣府宣布全縣停班停課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逆勢抗震!台股早盤反彈近300點 台積電漲19元
Apink普美認愛! 秘戀黑眼必勝Rado已交往8年
傅崐萁赴富凱飯店視察!提基礎建設沒做好:莫大羞辱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關鍵字: 婚禮 紅包 位置 PTT 真相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