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遇白髮老人!他和櫃檯妹火速交往 回去道謝神展開

2019/08/15 16:46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邵郁倫 字級:
讀稿
遇白髮老人!他和櫃檯妹火速交往 回去道謝神展開

才剛度過七夕情人節,你還是孤單一人嗎?一名男網友表示,他的男性朋友和女友認識不到兩周就火速交往,只是因為他遇見了一位「白髮老人老闆」,男網友將整段神奇的交往過程,PO在「靈異公社」和網友分享,讓網友直呼太神奇。 

YT廣告

 
▼ 有網友分享終結孤單的神奇經歷。(示意圖/翻攝自pixabay)

 

一名網友近日在「靈異公社」臉書社團分享大學好友的戀愛「懸經驗」,原PO說,男方因為工作關係,因此到文具店購買膠帶,沒想到店裡的「白髮老人老闆」說「沒這個東西!」還叫男方直接去對面問問看,結果巧的是,女方當時就在「白髮老人老闆」所指定的文具店打工。男方一進去看到櫃檯的女生,瞬間心動了,心想「就是她了」,之後每天都找藉口來買東西,女方說:「那時候超明顯的啊,每天同一個時間來買東西,買還不是買很多那種,一隻筆啊、一顆橡皮擦啊什麼的。」

 

 

原PO還給網友福利,重現朋友第一次約會時的對話,女生突然提出要去拜拜,並表示說要去還願,沒想到,男生竟從皮夾拿出霞海城隍廟的護身符跟紅線問:「是不是這間廟?」神奇的是女生竟也從皮夾拿出一模一樣的東西。

 

▼原PO還原男女第一次約會時的對話。(圖/翻攝自靈異公社)

 

倆人當下就決定去拜拜還願,並一同到文具店謝謝「白髮老人老闆」,神奇的事發生了,當天店裡是一名黑髮老闆,情侶詢問過後,黑髮老闆竟然說「沒這個人喔!這裡從頭到尾都是我一個人,也沒找人幫我顧店,而且我只有一個人住!」對於「白髮老人老闆」究竟是誰?現在也找不到證據,因此男方推測也許就是月老親自現身牽起愛的紅線!


▼網友口中的白髮老人老闆。(圖/翻攝自台北霞海城隍廟)

 

這故事也引發網友熱烈討論,有人說「每次拜完月老跟月老求後,我都會認識異性朋友,只是或許自己信心缺乏,勇氣不夠還是顧慮太多,總是錯失。雖然還是魯了很多年,但基本上我真的覺得月老還滿靈的,最主要真的還是自己的問題啦」、「我也有去拜拜,讓我遇到好老公」、「我拜都沒用…被無視了」、「心誠真的會靈」、「除了牽線,月老還會幫你解決不適合的對象」、「很常去,我都在降低月老成功率…都不好意思去麻煩祂老人家了」。

 

▼此篇月老現身文引發網友熱烈討論。(圖/翻攝自靈異公社)

據台北霞海城隍廟,大稻埕創意街區發展協會常務理事吳孟寰表示,拜月老需注意三件事,1.不要戴帽子與墨鏡、2.不要穿著太曝露,3.若是有成功訂婚或結婚,記得一定要帶著喜餅回來還願。而坊間流傳的拜月老禁忌,像是「不能帶傘不然感情會散」、「女性生理期不能拜」、「平安茶不能吹」等,但對台北霞海城隍廟來說,這些並不會有影響。

▼平安福袋(圖/翻攝自台北霞海城隍廟)



●民俗說法,僅供參考●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台北霞海城隍廟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招桃術奪愛卓文萱!小Hebe釣到型男主廚
快訊/花蓮搖不停!縣府宣布全縣停班停課
震央越來越靠近陸地 餘震震不完?專家解密了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不滿議員搶走籤筒!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
傅崐萁赴富凱飯店視察!提基礎建設沒做好:莫大羞辱
媳婦自己帶小孩!公公不爽「狂搧9巴掌」:我就要打妳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