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女童狂流鼻血飄死老鼠味 醫夾出…5CM胖水蛭

2019/08/15 13:31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莊雅婷 字級:
讀稿
女童狂流鼻血飄死老鼠味 醫夾出…5CM胖水蛭

近日天氣炎熱,大家都會想到海邊、游池玩水,消消暑氣,但是大陸廣東省東莞市有一名女童,游泳完鼻子卻莫名出現流血現象,她的父母一開始沒想太多,直到後來流鼻血次數卻越來越多,甚至散發出陣陣像是死老鼠的臭味,才趕緊帶著孩子就醫。後來醫生檢查後,竟然從女童鼻子夾出一條長達5公分、肥肥的黑色異物!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綜合陸媒報導,醫師檢查後,發現女童鼻咽裡有一個小尾巴,裡面藏了個「怪物」,試著用夾子取出,卻一夾就斷,最後決定採用全身麻醉替女童取出,卻赫然發現竟然是一隻「水蛭」,且大小約有5公分長、胖胖的,好像吸飽了血,一動不動的黏住鼻咽。

 

▼女童游完泳,身體出現異狀。(示意圖/PIXABAY)

 

醫師表示,女童鼻子因為水蛭,引起周圍組織的水腫和發炎,散發出陣陣的惡臭,就像是死老鼠的臭味,幸好經過手術後,已經完整夾出水蛭,而術後女童也沒有再出現流鼻血和濃濃的鼻涕。

 

▼醫師夾出一條水蛭。(圖/翻攝自看看新聞

 

不過,女童的父母也很害怕,為什麼這麼大的水蛭,能住在鼻子裡住這麼長的時間?對此,醫師表示,水蛭幼蟲體積細微,顏色偏白,人的肉眼不易察覺,如果游泳的水質不過關,漂浮在水中微小的水蛭幼蟲,都有可能經鼻子或嘴巴,進入鼻腔和咽喉,然後不斷吸血長大。

 

▼醫師說明女童狀況。(圖/翻攝自看看新聞

 

醫師還說,哪怕是用山泉水洗臉,漂浮在水中微小的水蛭幼蟲,都有可能經鼻子或嘴,進入鼻腔和咽喉,進而在人體裡寄居,也提醒民眾游泳時應避免至自然環境戲水,以免遭寄生蟲入侵,若出現任何不適症狀,也都要盡速就醫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看看新聞、PIXABAY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下體噴血沾滿尿布!4歲女驚恐嚎哭 兇手竟是牠
開門撞見老公和「高一女兒」睡在一起... 人妻大聲怒吼:你幹嘛睡這裡!
快訊/地牛翻身!08:23發生地震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山月村「復園」路遙!20年來首落淚 村長:對不起員工
快訊/黃曙光親證辭「潛艦國造召集人」 首曝心聲
籃球架上掛屍嚇壞晨運民眾 警急call家屬遭婉拒:不方便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關鍵字: 游泳 水蛭 流鼻血 玩水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