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超商大缺貨!全民瘋乖乖悠遊卡 網價飆47倍

2019/08/14 19:50 字級:
讀稿
超商大缺貨!全民瘋乖乖悠遊卡 網價飆47倍

國民零食變成迷你版悠遊卡,結果網路上出現47倍的翻倍價,但也有民眾覺得立體的悠遊卡不好攜帶,不過,悠遊卡早就做成很多不同造型,像是有做成虎爺的,還有日本動漫的月光寶盒,寶可夢都有。

YT廣告

 

一連跑了好幾家超商就是買不到,實體通路行不通,上網找一找,不找還好,一瀏覽才發現,原價不到200元,網路上價格最高卻已經飆破9千元。

 

民眾:「因為如果掛在包包上,又怕它會掉不見什麼的,所以應該不會考慮。」

 

嗶一下,寶可夢還會發亮,就連玻璃瓶也有,甚至小時候的回憶,日本漫畫美少女戰士裡月光寶盒,也被做成悠遊卡,未來不只有多變造型。


▼悠遊卡現在有各式各樣的造型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悠遊卡公關協理周美里:「(悠遊卡)申請到電子支付執照,現在就是如火如荼準備當中,應該年底會推出(支付功能),這也是主要因應現在是多元支付時代。」

 

▼悠遊卡公關協理周美里表示,預估悠遊卡年底會推出電子支付執照(圖/東森新聞)

 

把悠遊卡功能極大化,但是限量1萬組。

 

東森新聞記者劉盈盈:「放在鍵盤上讓電腦更順暢,但你知道嗎,這個縮小版的造型悠遊卡,現在要買非常的難,買不到迷你版的,就有網友買大包本尊,來DIY自製。」

 

▼買不到縮小版的造型悠遊卡,網友買大包本尊來DIY自製。(圖/翻攝自臉書 麥兜小米的心情雜記

 

挖洞再套上圈圈,變成大型鑰匙圈,卻少了悠遊卡功能,讓網友自嘲,幾千元買不起,但是貧窮不能阻擋想像力。

 
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限量是殘酷的!這款悠遊卡搶翻天網路喊價2500元
「這10天」為日本黃金周別飛去玩 網哭喊:完蛋了
快訊/花蓮搖不停!縣府宣布全縣停班停課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別再晚睡啦!醫曝熬夜4大後果:不只傷肝
12類房屋免納囤房稅2.0 低價屋限3戶可擇優免稅
花蓮地震搖不停 日本政府:已有支援準備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