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驚見模範爸買春對話!女忍2年崩潰:很假

2019/08/13 16:51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顏妤安 字級:
讀稿
驚見模範爸買春對話!女忍2年崩潰:很假

如果發現爸爸買春,到底要不要讓媽媽知道?一名女網友在《Dcard》上發文,說道兩年前全家一起到日本旅遊,無意間發現爸爸的買春紀錄,為了家庭和諧兩年多來從未說出,也無法自在面對爸爸,覺得爸爸很假、很噁心,「兩年了,真的忍得很辛苦」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從對話截圖可看到,原PO的爸爸用Line跟對方討論價格、地點跟服務,像是「他是目前日妹最優的」、「9500(元)不含房」、「地點呢?可以無套吹嗎?」等對話,感覺不像是第一次買春,原PO難過的表示,爸爸是非常愛家的人,可以說是「模範父親」,對她跟媽媽都很好,而且跟媽媽形影不離,非常恩愛,沒想過會發生這種事。原PO到現在還沒對媽媽說出這件事,因為是獨生女,只能找朋友訴苦,但朋友只叫她不要插手大人的事,至今已經忍了兩年。自從知道爸爸買春後,原PO再也無法自在面對他,有時候會覺得「他很噁心、很假」,坦言兩年了,真的忍得很辛苦。

 

▼女網友發文說自己發現爸爸買春,非常崩潰。(圖/翻攝自Dcard)

 

對此,網友分成了兩派,有人認為,「我不能接受」、「我覺得要告訴媽媽欸」、「假如不說,然後爸爸傳染性病給媽媽,會比較好嗎?」、「可以選擇不告訴媽媽,但就只是回在假象裡而已」;另一派網友則覺得,「我前陣子有類似情況,我沒告訴媽媽,怕家裡會有變故的心情我懂」、「雖然這樣的家庭很假,但為了其他家人著想,暴露真相在陽光下,整個生活會如何?」、「有時候相較於現實,讓媽媽活在虛假底下,或許更適合」。


▼網友抱持不同想法,有人覺得要說,也有人覺得不要破壞家庭。(圖/翻攝自Dcard)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Dcard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單親媽曝「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」 網歪樓:真詳細
把握好天氣!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
不斷更新/雨根本用倒的!大雷雨狂轟 機車成水上摩托車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網友喊「相信偷吃謝和弦」 陳芳語現身5字回應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世界12強賽分組出爐 台灣將碰強敵日韓古巴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