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她拍10秒貓日常 突傳詭異男聲…網勸:快拜拜

2019/08/13 16:4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郭卉寧 字級:
讀稿
她拍10秒貓日常 突傳詭異男聲…網勸:快拜拜

當你獨自在家時,曾聽過不屬於自己的聲音嗎?一名網友日前拍攝貓咪日常影片,事後播放影片時,卻發現竟有一個拍攝當下沒聽過的詭異男聲,讓她瞬間感到毛骨悚然,立即把影片放上網,其他人見狀,秒勸:「快去拜拜!」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 

 

一名女網友在臉書社團「靈異公社」發布一段影片,並寫道,「這不是恐怖的影片,但是發生讓我百思不得其解的事情」,她表示,自己是個重度貓奴症候群患者,因此,隨時都想記錄下貓咪的日常,這次拍的10秒影片也不例外,「我原本只是想拍貓在便便的樣子,但拍完回放發現影片裡有個男人的聲音,還說了三個字,問題是我房間根本沒有其他人。」

 

▼原PO本來想拍下貓的日常生活。(圖/翻攝自靈異公社)

 

原PO強調,當時只有自己在房間,絕對沒有其他人,「為什麼會有男人的聲音,有人能替我找出原因嗎?房間真的沒有別人」,她還表示,以前拍攝的影片,都沒有出現這個問題,「這是我所有影片第一次出現,如此低沉嗓音的男人聲音…」

 

許多網友看見影片後,紛紛留言回應,「好像是說:不要錄,真是的!還好你只錄10秒,不然不知道還會錄到什麼」、「我聽到壓這麼緊,真的是的」、「發毛了,保持尊重,心存善念,房間不要用的太昏暗,要有陽光照射,陽氣才會足」。

 

還有網友質疑是原PO沒關電視,而錄下的聲音。對此,她回應,雖然房間有一台電視,但已故障無法使用,當時也沒有開電腦,而手機則是拿在手上錄影片;她還透露,這之前也曾發生過怪事,「我也有被鬼壓床過,而且我一直覺得是男性好兄弟,因為曾經夢過他出現在我房間」,不過這次的聲音實在太詭異,讓她害怕的直呼:「我是不是需要到廟裡拜拜問事了」。

 

▼原PO補充,房內雖有電視,但已故障。(圖/翻攝自靈異公社)

 

▼原PO表示曾被鬼壓床。(圖/翻攝自靈異公社)

 

多數網友則是安撫原PO,「反覆聽了幾次覺得還好沒什麼,不用特別在意。如果感覺到不適再去廟裡走走,什麼都沒有就不用特別在一直去想或強調什麼」、「應該是貓咪新學的腹語啦,沒事啦!出來走跳有第二語言很正常」、「感覺七月到了,你家貓會講話了」、「隔壁的啦⋯⋯你們那是木板隔間!別嚇自己了」。

 

▼相關影片▼

 

 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靈異公社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拜完普渡家破人亡?他曝拜這零食…會被纏上
單親媽曝「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」 網歪樓:真詳細
交往孟耿如!黃子佼同時「約女過夜」 驚人對話曝光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連靜雯杜拜豪奢遊10天 遇上75年最大暴雨
即/雲林命案!30歲男陳屍公園 身旁有不明塑膠罐
省了650億也沒用?Nike再宣布裁員740人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關鍵字: 靈異 影片 男聲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