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賣房拚噱頭 推自助吃到飽 親子水樂園

2019/08/11 21:04 字級:
讀稿

高雄建商賣房拚噱頭,紛紛推出假日限定活動,有業者就找來美食餐車在接待會館外頭擺攤現泡飲料、烤雞蛋糕送到賞屋民眾面前,而另外一間建商者推出自助Buffet任民眾享用,還有建商大手筆打造水樂園在接待會館外頭放置30米長的充氣滑水道,吸引大批家長帶著小朋友來同歡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 

小朋友在充氣的游泳池裡頭玩水槍打水仗,這是建商推出的水樂園,只要你來到這裡賞屋的話就可以拿到這張滑水道入場券。

 

從近1層樓高的滑水道一溜而下,小朋友忍不住放聲尖叫,夏天玩水就是清涼消暑。


一個接著一個排隊這個30米長的滑水道更受小朋友歡迎,飆速滑行好刺激,另外一頭還有充氣泳池,家長則在一旁乘涼,建商周末限定水樂園吸引大批民眾帶著小朋友來同歡。


▼一個接著一個排隊30米長的滑水道,非常受到小朋友歡迎。(圖/東森新聞)


家長:「因為以前都沒有遇過啊,現在遇到這樣的建商,就是可以讓他們來這邊玩,順邊看一下他們房子這樣,也已經宣傳很久了,我也是很好奇所以就帶孩子過來玩水順邊來看一下這樣子。」

 

建商業者黃意雯:「像這樣子的活動其實除了可以帶來人氣之外,我相信民眾參與的踴躍度也是滿夠的。」


工作人員小心翼翼把法式甜點三層架端到賞屋民眾的面前,邊看房子邊享用點心這間建商主打自助Buffet隨你吃飲料隨你喝。


▼建商業者:「民眾的參與踴躍度也是滿高的。」(圖/東森新聞)


賞屋民眾:「看房子然後有咖啡跟下午茶麵包可以吃,還不錯。」 

 

建商業者林彥佐:「這個最主要的宗旨就是客戶來賞屋的同時,他能夠有比較愉快的午後時光。」
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單親媽曝「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」 網歪樓:真詳細
快訊/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
把握好天氣!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大S發聲! 親曝「電梯照原圖」 打臉葛斯齊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剴剴之死!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