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台北懸日再登場!最佳觀賞點忠孝西天橋塞滿人

2019/08/11 19:28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林偉帆 字級:
讀稿
台北懸日再登場!最佳觀賞點忠孝西天橋塞滿人

今天(11號)開始接連三天,傍晚在北市忠孝東西路,可以欣賞到一年兩次的懸日秀奇景!而最佳觀賞以及拍攝地點,就是忠孝西路天橋,從下午開始,就出現滿滿的民眾及攝影迷卡位,要搶拍懸日美景,轄區警方也到場維持秩序,由於天橋已經興建超過50年,避免危險,也進行人潮管制。

 

【東森新聞官網】一手掌握全世界

 

圖/東森新聞

 

氣象局發出台北市懸日預報,公布8日到13日於台北市峨眉街(西寧南路以西)與忠孝東、西路(新生高架以西)等路段,在無雲遮蔽下,都可觀賞到懸日美景。適合觀賞懸日的時間點為:峨眉街方面,8日下午6時2分到下午6時22分;9日下午6時4分到下午6時24分;10日下午6時7分到下午6時27分。

 

忠孝東、西路部分,11日下午6時到下午6時20分;12日下午6時3分到下午6時23分;13日下午6時5分到下午6時25分。氣象局提醒,懸日雖為夕陽美景,但有時太陽光仍強,久視時應備深色太陽眼鏡護目,以免強光傷眼;民眾在街道觀賞懸日時,更要注意交通秩序的維持及自身的交通安全。氣象局也表示,為了蒐集更多懸日觀測資料,將舉辦打卡報懸日活動,民眾只要打卡有機會得到獎金。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網友爆49歲周傳雄肝癌猝逝! 經紀公司回應了
震央變了!東部海域一夜連4震 氣象署:非0403餘震
新/EMPEROR再+1!「御帝和牛燒肉」查出上百公斤過期牛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台積電發表A16新型晶片製造技術 預計2026年量產
快訊/彰化大村鄉3連霸鄉代「倒臥家中」 搶救不治
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「婚事告吹」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關鍵字: 懸日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