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利奇馬解除海警!中南部連6天嚴防豪大雨

2019/08/10 09:5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顏妤安 字級:
讀稿
利奇馬解除海警!中南部連6天嚴防豪大雨

第9號颱風利奇馬已於今(10)日上午解除海上颱風警報,氣象局資料顯示,利奇馬過去3小時強度持續減弱,目前中心在浙江,繼續向北北西移動。雖然颱風警報解除,不過外圍環流引進西南風,中南部今起連6天要嚴防豪大雨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 
今天清晨第9號颱風或其外圍環流影響,中南部地區有陣雨或雷雨,其他地區則有局部短暫陣雨,白天起至明(11)日西南風偏強,中南部地區有短暫陣雨或雷雨,仍易有局部大雨,尤其山區有局部豪雨發生的機率,北部、東半部山區也有短暫陣雨,其他地區為多雲到晴,氣溫偏高。今天東部及東南部地區有焚風發生的機率,西南風沉降影響,台北及東北部地區有37度左右高溫發生的機率,請民眾注意。


▼今早累積雨量圖。(圖/翻攝自中央氣象局)

 

第10號中颱柯羅莎,位在台北東方2060公里之海面上,向北北西緩慢進行,對台灣沒有直接影響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中央氣象局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颱風遠離!11縣市防豪大雨 花東飆38度極端高溫
單親媽曝「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」 網歪樓:真詳細
把握好天氣!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剴剴之死!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
中職「蝴蝶球」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