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利奇馬襲台!老闆問進度…下秒霸氣1句網羨慕

2019/08/08 23:15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傅有萱 字級:
讀稿
利奇馬襲台!老闆問進度…下秒霸氣1句網羨慕

今年第9號強颱「利奇馬」在這幾天持續逼近台灣,目前已發布海陸警報,陸上警報範圍共包括了7個縣市,包含桃園、新竹都已經納入陸警區域。一名女網友稍早在臉書發文,老闆在工作時間突然現身,並霸氣地要求員工們趕緊回家,貼心的舉動讓網友們直呼:「別人的老闆總是不會讓我失望!」

 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▼颱風利奇馬來襲,請民眾多加留意。(圖/翻攝自中央氣象局)

 

強颱利奇馬接近台灣,不少地區都下起了大雨,這讓許多機車族傷透了腦筋,怕在回家路上會變成落湯雞。一名女網友在臉書社團「爆廢公社」PO出自己的遭遇,她提到下午公司的老闆突然詢問大家:「盤點你們所有人現在手上的事,有沒有立刻、馬上要處理的事或公文?」,在場的員工們一致搖頭、回報沒有。

 

▼一名網友在臉書分享自己老闆的霸氣行為,讓大家看了好羨慕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)

 


收到答覆後,原PO的老闆非常霸氣地說:「現在立刻全部人關電腦,走!」不僅如此,老闆更在5分鐘後,因為看見原PO及其他員工尚未離開,再一次吩咐他們:「還在摸什麼,通通給我回家,趁現在沒風沒雨快滾!」霸氣的舉動讓網友們看了好羨慕,紛紛直呼:「這樣的老闆我也要」、「好貼心又好霸氣啊~」、「別人的老闆總是不會讓我失望!」

 

▼因颱風造成天候不佳,民眾通勤時務必要更加小心。(示意圖/翻攝自Pixabay)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Pixabay、中央氣象局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新北保大「震災」 鍋爐管線爆開脫落釀積水
北市國高中「下周停課」 考生可到校自習!禁學校考試
要變天了!鋒面「長出旺盛雷雨胞」 降雨時間曝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周思齊跑出生涯99盜 捕手戴培峰:學長跑太快
獨家》幼幼深入太魯閣 山月村長激動落淚
新/剴剴遭保母姊妹虐死 北檢偵結依凌虐致死罪起訴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