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利奇馬暴風圈擴大!氣象局:提前深夜觸陸

2019/08/08 21:17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俊宇 字級:
讀稿
利奇馬暴風圈擴大!氣象局:提前深夜觸陸

強颱利奇馬逐漸接近台灣,氣象局也表示它的強度仍在增加,暴風圈也有擴大跡象,恐在深夜就會提前觸陸。且受到颱風影響,台灣各沿海地區(含綠島、蘭嶼)及澎湖、金門、馬祖將有較強陣風及較大風浪,並有長浪發生,請避免前往海邊活動。而今(8日)晚起中部沿海地區受地形影響有9至10級強陣風,明(9日)起南部沿海地區亦有9至10級強陣風出現的機率,呼籲民眾多加注意。

 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此外氣象專家彭啟明指出,隨著颱風中心「最強雨帶」一圈一圈刷進台灣,雨勢會越來越猛,南台灣也會帶來西南環流,有持續幾天降雨。而隨著利奇馬的接近,北台灣吹北風會很明顯,甚至有西北風,9日上午盡量避免出門,上午影響最嚴重。依據氣象局估計,北部山區,包含新北、桃園雨量恐達900毫米,其中集中一天就有400到600毫米雨量,是相當容易致災,平地雨量約是山區一半,全台灣都會下雨。
 

(封面圖/氣象局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【不斷更新】強颱利奇馬襲台!各縣市醫院、影城異動懶人包
單親媽曝「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」 網歪樓:真詳細
交往孟耿如!黃子佼同時「約女過夜」 驚人對話曝光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李智凱竟去不了巴黎 奧運教練:被硬生生做掉
影/妹子被帥哥搭訕「回家竟長斑」 醫嚇壞:是屍毒!
即/高雄市工廠傳火警 警消出動12車23人救援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