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地震抱兒狂奔!人妻崩潰跑不了:只穿XX

2019/08/08 16:04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顏妤安 字級:
讀稿
地震抱兒狂奔!人妻崩潰跑不了:只穿XX

今(8)日清晨5點28分發生芮氏規模6.0的有感地震,搖醒不少睡夢中的民眾,有人還馬上跳起來發地震文。一名母親在地震後20分鐘發文,說大家都在發地震文「有誰跟我一樣跑不了」,原PO貼出一張寶寶趴她腿上熟睡的照片,說明她跑不了的原因,讓不少同樣為人母的網友超有共鳴。

 YT廣告

 

這位媽媽5點48分在臉書《爆廢公社二館》貼出一張照片,文中寫道「大家都在地震文,有誰跟我一樣跑不了」,只見女兒趴在她的腿上熟睡,再寫道「為了餵母乳方便睡覺只穿小褲褲,地震當下只能趕快起來抱小孩,但是跑不了」,文末再覆上一個哭臉。看到貼文後,很多媽媽超有共鳴,「我也在床上直接半趴住抱住我兒子不敢動」、「跑不了,只能護住孩子」、「媽媽已嚇死,轉頭扛6公斤女嬰今天上演了」。除了媽媽們有感,女網友們也熱烈留言,「我睡覺都沒穿內衣內褲,每次地震來都跑不了」、「一邊跑一邊拉棉被(只穿大T睡覺)」、「地震當時在幫老公弄早餐,表面裝沒事手在動,腦子卻在規劃等一下要抓甚麼跑才不會被看到沒穿內衣」。

 

▼照片一貼出,引網友們熱烈留言(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二館)

 

 

 

今(8)日清晨發生芮氏規模6.0的有感地震,震央位於東部海邊,最大震度達到6級,花蓮跟北部地區都有4級震度,7點02分又一起芮氏規模4.6的地震,最大震度3級,截至目前為止造成一人死亡。

 

(封面示意圖/翻攝自pixabay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熱線整晚突天搖地動!女友驚叫斷訊 他急破門傻眼
快訊/花蓮搖不停!縣府宣布全縣停班停課
震央越來越靠近陸地 餘震震不完?專家解密了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大谷轟191公里「怪力彈」 教練笑:球棒裡住著閃電
吃地獄級麻辣鍋出事 他回家屎咧滾「馬桶全是血」送急診
不滿議員搶走籤筒!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