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老夫妻組隊外送!他鼻酸PO照 網卻驚喊慘了

2019/08/07 14:48 責任編輯 東森新聞 翁如儀 字級:
讀稿
老夫妻組隊外送!他鼻酸PO照 網卻驚喊慘了

近年台灣掀起一股「外送潮」,許多人靠著接單、替人購買東西,每個月可以多出一筆可觀的收入,因應這股熱潮,許多外送品牌也一一崛起,讓更多年輕人或是想多賺一點外快的人也多了一個機會,日前就有網友拍下路上一對老夫妻外送的畫面,沒想到這個畫面竟讓許多網友紅了眼眶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▼老夫妻一同外送的畫面引網友鼻酸。(圖/翻攝自臉書爆廢公社)

 

因應近年來崛起的「懶人商機」,台灣陸續出現許多知名外送品牌,讓懶得自行外出購買的消費者多了許多選擇。日前「爆廢公社」有網友PO出一張照片,畫面中是一對夫妻騎著一台機車,後面載著外送保溫袋,而這對目測年約50歲的夫妻,一同載著大大的保溫袋努力工作的身影,讓許多網友直呼「也太有愛」!

 

照片中老公在前面騎著車努力找路,而老婆在後面護著保溫袋一路前行,讓網友看了紛紛留言表示,「第一次看到組隊外送的」、「夫妻一起打拼賺錢!太有愛」、「還有誰敢說自己找不到工作!看看人家多努力」,更有許多人分享自己看過的各種外送溫馨場面。

 

▼這外送的畫面引發網友熱烈討論。(圖/翻攝自臉書爆廢公社)

 

另,有網友則質疑,「Uber Eats公司自己規定不能雙載的,導致這樣做是可以被檢舉的,所以最好不要雙載比較好,Uber Eats要是看到雙載送餐是可以檢舉的」,不過,根據《ETtoday新聞雲》報導,客服對此解釋,其實外送員是可以雙載送餐的,不過給客人餐點時,必須接單的外送員親自遞上才行。

 

也曾經有網友分享自己日前在路上,看到一對夫妻帶著一個小孩,老婆在後面揹著外送袋的場景,努力的身影讓人相當不捨。但也有人指出,現在其實已經很難從從事外送判斷一個人生活是否辛苦或寬裕,畢竟有很多人是趁著下班時間或閒暇之餘抽空賺點零用錢,當外送員不一定是因為生活得很辛苦或是同時有好幾份兼差,但即便如此,這對夫妻互相照看、一起努力的身影還是令人相當動容

 

(封面圖/爆廢公社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爸爸好「薪」酸! 月入40K要養一家八口
開門撞見老公和「高一女兒」睡在一起... 人妻大聲怒吼:你幹嘛睡這裡!
快訊/地牛翻身!08:23發生地震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小黃狗賴輕軌不走 紅到日本!日網大讚:台灣人很善良
快訊/日圓快見155!刷新34年新低 專家說話了
4TB硬碟遭搜獲!黃子佼急請律師 孟耿如也在場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